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堪培拉历史的一件特别作品将拍卖

2021-06-09 08:42:3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堪培拉历史的一件特别作品将于本周末拍卖——一座令人惊叹的格里菲斯住宅,它是该市首批医生手术室之一。这座美丽的联邦住宅位于36 Furnea

堪培拉历史的一件特别作品将于本周末拍卖——一座令人惊叹的格里菲斯住宅,它是该市首批医生手术室之一。

这座美丽的联邦住宅位于36 Furneaux Street,最初于 1927 年为 AJ Mollison 博士建造,用于为当时被称为 Blanfordia 的当地提供服务,并在 80 年后进行了精心翻修。

这座列入遗产名录的住宅以其原医生主人的名字命名为“莫里森”,为购买独特的历史地标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

“这是堪培拉最具标志性的住宅之一,”来自 LJ Hooker – Manuka 的销售代理Stephen Thompson说。“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全科医生之家,当时麦卢卡村只是一个小村庄,他过去常常在前两个房间里练习。

“这是一段很好的历史,已经很好地恢复了。”

这座两层高的格里菲斯住宅位于 Murray Crescent 拐角处一个 1353 平方米的地块上,设有四间卧室和两间浴室,并保留了其传统特色,包括木地板和装饰天花板。

建筑师 Hugh Gordon 和总部位于堪培拉的 Preferred Builders 于 2007 年完成了对该物业的大规模修复,其中 90% 的内部织物被移除,并替换为与其复古相得益彰的新材料。

南翼有一个单独的入口,里面的房间是 Mollison 博士最初的手术室和候诊室的一部分,现在是家庭办公室、媒体室和第四间卧室。

外面有一个地下游泳池和一个花园工作室。

汤普森先生说:“我们有很多人对这个家感兴趣,包括想要在家经营业务的人、想要把它变成家的人以及其他真正欣赏它的品质的人。”

“在堪培拉,我们没有很多老房子。这是 1920 年代,至今没有多少房屋可以追溯到那个年代,所以这有点特别。”

该物业将于 4 月 17 日星期六进行拍卖,指导价在 250 万至 300 万美元之间。它最后一次以 14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在 2003 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