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汤斯维尔夫妇在布里斯班以3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价值600万美元的房屋

2021-06-09 08:42:3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打破该市价格记录的汤斯维尔(Townsville)住宅的前业主悄悄地在布里斯班蓝筹郊区购买了另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固定器上部。他们还有很多剩余

打破该市价格记录的汤斯维尔(Townsville)住宅的前业主悄悄地在布里斯班蓝筹郊区购买了另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固定器上部。

他们还有很多剩余的 moolah 可以进行大规模的翻新。

房产记录显示,亚当和丹妮拉·卡迈克尔 (Adam and Daniella Carmichael) 于去年 10 月 19 日以高达 6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们在斯特灵大道 (Stirling Drive) 上的城堡山豪宅,该房产于 2 月 15 日结算。

它被汤斯维尔牙科集团 1300 Smiles Ltd 的董事总经理达里尔·霍姆斯 (Daryl Holmes) 收购。

销售价格使汤斯维尔(Townsville)创下的历史记录相形见绌,后者在标志性的城堡山脚下的一处房产的售价为 385 万美元。

据了解,这笔破纪录的交易是在两位著名商人之间进行的一场静悄悄的场外交易中达成的,没有立即提供照片来了解这个价格能为汤斯维尔的买家带来什么。

但现在可以透露的是,Carmichael 也在去年 10 月进行了大量房地产购买。

记录显示,卡迈克尔夫人于去年 10 月 9 日以 375 万澳元的价格在该市最热门的郊区之一购买了一座 1950 年代建造的过时房屋,可欣赏布里斯班河和天际线的景色。

它于11月16日结算。

房源照片显示,一栋迫切需要更新的房子,其配件和家具可以追溯到 50 年代。

它是 40 多年来首次上市,拥有三间卧室、一间浴室、一间书房和一个带锁车库,全部位于 470 平方米的街区,享有 180 度全景。

“该物业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对现有住宅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扩建,或者在获得议会批准的情况下,建造一个新的声明式住宅,”挂牌称。

出售他们汤斯维尔的房子还剩下 225 万美元,小猫还有很多现金可以进行大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