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艾伦以60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亚当莱文在比佛利山庄的旧房子

2021-06-09 08:51: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对一个价值 4 8 亿美元的女人来说,860 万美元的价格是多么懒惰啊?连环地产经纪人 Ellen DeGeneres 和 Portia de Rossi 以 6080

对一个价值 4.8 亿美元的女人来说,860 万美元的价格是多么懒惰啊?

连环地产经纪人 Ellen DeGeneres 和 Portia de Rossi 以 6080 万美元(4700 万美元)的价格为他们 960 平方米的比佛利山庄豪宅找到了买家。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仅在几周前将其挂牌出售时,这笔交易比最初的 6940 万美元要价低 860 万美元。

这对名人夫妇于 2019 年 5 月以 5,840 万美元(4,500 万美元)的价格从 Maroon 5 主唱 Adam Levine 手中购买了这栋常春藤覆盖的五卧室九浴室住宅。

记录显示,他们在比佛利山庄的封闭式住宅有一个“阳光普照”的两层楼门厅,门厅铺着宽板的再生木地板,通向一个带石头壁炉和白色石膏墙的大客厅。

在里面,房子有一个剧院,里面有自己的酒吧、健身房、酒窖,甚至还有一个服务入口。主人套房设有大型步入式衣橱和恒温水疗浴缸。

餐厅——也有一个酒吧——家庭活动室、木板图书馆和主卧室也都有燃气壁炉。

家里还有两个厨房、一个早餐吧和一个食品储藏室。根据比佛利山庄的许可记录,在 DeGeneres 购买该庄园之前,42 岁的 Levine 在 2018 年 5 月对其中一个厨房进行了 20 万美元的整修。

据 Realtor.com 报道,这位 63 岁的脱口秀主持人和这位 48 岁的“发展受阻”明星似乎也对厨房进行了自己的升级,添加了木质细节以营造更温暖的氛围。

通过钢制的门窗,房子通向一个占地一英亩的庄园,里面有一个开放的露台、一个温水游泳池、一个下沉式网球场和一个宾馆。

根据许可证记录,2018 年 12 月安装了价值 6,500 美元的全新火坑、价值 32,400 美元的披萨烤箱和酒吧以及价值 20,000 美元的烧烤柜台(不包括超过 78,000 美元的费用)的背景是维护良好的花园和峡谷景观,就在德杰尼勒斯从莱文手中购买房产之前。

根据历史记录,这座住宅最初建于 1933 年,靠近梅根和哈里的庞大豪宅,曾经由《威尔与格蕾丝》的创作者马克斯·穆奇尼克和网球运动员皮特·桑普拉斯所有。

此次出售是在这对夫妇最近在 Montecito 以 4,570 万美元的豪宅出售之后进行的。

Ellen DeGeneres 和 Portia de Rossi 于 2008 年结婚,并在过去十年同拥有和翻新了许多房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