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由维多利亚西区的一个创始家族建造的宏伟宅基地已上市

2021-06-09 08:42:3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由维多利亚西区的一个创始家族建造的宏伟宅基地已上市,皇室成员曾造访并由电视节目拆迁人的明星拥有。Purrumbete Homestead 是位于坎珀

由维多利亚西区的一个创始家族建造的宏伟宅基地已上市,皇室成员曾造访并由电视节目“拆迁人”的明星拥有。

Purrumbete Homestead 是位于坎珀当附近 Weerite 的一座拥有 10 间卧室、10 间浴室的青石乡村庄园,售价高达 1000 万美元。

位于3551 Princes Highway 的维多利亚地区历史片段由开创性的 Manifold 家族于 1842 年建造,并一直以他们的名字命名,直到 1980 年代左右。

这座宏伟的住宅有六幅历史悠久的壁画,由海德堡学校艺术家沃尔特·威瑟斯 (Walter Withers) 绘制。

Voutiers 和他们十几岁的儿子是垃圾到宝藏节目《拆迁人》的明星,该节目于 2017 年在 A&E 播出。

Voutier 先生 - 他还拥有当地的 Leura 酒店、Camperdown Dairy 网站和镇上的其他物业 - 说这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但对我们来说太大了”。

“我们住在这里很享受,但你要那么多房间做什么?” 71岁的老人说。“现在只有我和我的妻子,这个小伙子几乎准备离开家了,我有很多事情可以让我忙碌。我只希望下一位买家和我们一样喜欢它。”

根据 CoreLogic 的记录,如果该物业达到要价,Voutier 先生将比他在 2014 年支付的 450 万美元增加一倍以上,并创下该地区的记录。

Elders Warrnambool 房地产顾问 Tom Luxton 表示,这座“宏伟而独特的住宅”是其他任何住宅都无法比拟的,因为它有 2 公里的临临湖 Purrumbete 和另外三个小屋。

“它非常原始,状况良好,”他说。

“它在各个方面都是无与伦比的。”

他指出,宅基地的六幅手绘壁画是 1901 年由著名的海德堡画派艺术家沃尔特·威瑟斯 (Walter Withers) 委托创作的,是该庄园的最佳特色之一。

多年来,这座住宅还接待了许多游客,其中最著名的是爱丁堡公爵阿尔弗雷德王子,他于 1867 年入住该物业。

他是第一个冒险前往澳大利亚的王室成员,并在他访问前穿过一张床,今天仍留在宅基地。

联邦住宅现在被列为信托遗产建筑,还包括 214.93 公顷的土地和一个英式花园。

它将通过 4 月 29 日结束的兴趣表达活动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