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州际买家抢购时尚海滩住宅

2021-06-09 08:57: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位州际买家在霍巴特最热门的郊区之一抢购了这个离河流和海滩仅几米远的绝佳住所。Fall Real Estate 代表 Donna Paton 和 Cloe Mi

一位州际买家在霍巴特最热门的郊区之一抢购了这个离河流和海滩仅几米远的绝佳住所。

Fall Real Estate 代表 Donna Paton 和 Cloe Millhouse 表示,买家来到霍巴特是为了寻找水景和靠近城市的地方。

“这栋房子被一位喜欢金斯顿海滩生活方式的州际买家抢购了,”唐娜说。

“吸引人的部分原因是他只需步行 150m 即可欣赏河流和海滩的景色。

“买家正在寻找一个房间很大的房子,墙上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他的家具。

“他也对大车库和维护成本低的街区感到满意。”

温莎街 42A 号是一个宽敞的住宅,隐藏在私人位置。

在这个被紧紧抓住的利基地区,房屋很少上市。

这处房产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每一层都有豪华的生活。

楼上的主卧室以其棱角分明的布局和华丽的约会而引人注目。

大小适中的主卧室设有步入式衣橱、嵌入式衣橱和时尚的套间浴室。

从房屋的这一部分可以欣赏到宜人的景色,包括相邻的第二间卧室或宽敞的起居区,那里还拥有短暂的河流一瞥。

阳光明媚的休息区附近设有一间化妆间。

第二间卧室将成为理想的办公室或托儿所,并为楼上的父母提供完美的休憩场所。

楼下,有一个带遥控门的双车库进入家中。

房子的这一端有两间带内置衣柜的卧室——其中一间还有一张桌子——还有一间漂亮的浴室,浴室配有特色瓷砖、浴缸和淋浴。

一层是宽敞的生活区,设有美食厨房、餐厅和家庭区。

厨房一应俱全:一个大岛台、双水槽、吊灯、一个大储藏室、燃气灶和一个提供流行色彩的后挡板。

毗邻浴室和客厅对面,很棒的洗衣房可以轻松进入户外和大量的橱柜空间。

在外面,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 53 平方米带顶棚的户外区,里面有一个现代化的户外厨房和一个很棒的游泳水疗中心。

位于温莎街 42A 号的房产以“超过 11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其售价目前未公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