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彼得舍姆市场上最大的房屋Hazelbrook将打破郊区记录

2021-06-10 08:41: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彼得舍姆最大地块之一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庄园在近 30 年来首次上市后,将在下个月的拍卖会上打破房地产记录。这座拥有富丽堂皇比例的七

位于彼得舍姆最大地块之一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庄园在近 30 年来首次上市后,将在下个月的拍卖会上打破房地产记录。

这座拥有富丽堂皇比例的七居室房屋占地 923 平方米,位于新坎特伯雷路 172-174 号,周围的房屋相形见绌。

这座宏伟的庄园被称为 Hazelbrook,建于 1915 年,充满个性魅力和特色,包括高耸的压制金属天花板、六个华丽的壁炉、新艺术风格的铅灯窗户和装饰性吊灯。

Belle Property Randwick 的 Savannah Barber 和 Shane Vincent 正在 5 月 8 日的拍卖前向住宅和商业买家推销该物业。

巴伯女士表示,目前尚未制定价格指南,但确认该房屋将为彼得舍姆“创造新的郊区记录”。

CoreLogic 透露,目前郊区的记录是 330 万美元,是在去年 8 月以比拍卖底价高出 6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84 Palace Street 之后创下的。

巴伯女士说,这座由一位著名外科医生建造的庄园是彼得舍姆最著名的房产之一。

她说:“我认为之前在郊区没有比这更独特的房子上市了。”

尽管是彼得舍姆最大的庄园之一,巴伯女士表示,该物业没有遗产限制,因此从技术上讲可能会被拆除。

她说:“这种规模的房屋没有任何遗产限制是不寻常的。”

“任何想要这样做的人仍然需要获得市议会的批准才能这样做。”

Hazelbrook 的 R1 住宅区预计将有许多商业买家围绕该物业。分区将允许买家探索多种用途,例如床和早餐住宿、寄宿家庭、儿童保育设施、多户住宅和住宅公寓。

也有许多业主对 Hazelbrook 感兴趣,许多人希望将房屋恢复到昔日的辉煌。

“每个看过这处房产的人都说,把它拆掉是一种耻辱,”她说。

有七间大型卧室,包括带套间的主卧室、步入式衣橱和阳台。Hazelbrook 还有两个额外的浴室、多个起居空间、一个阁楼空间和一个宽敞的乡村风格的就餐厨房。

923 平方米的街区有一个游泳池、公园般的场地、一个车间、五辆车的停车场和两个街道正面,包括后车道通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