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圣灵群岛的维克多岛以470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

2021-06-10 16:30:3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可预见的未来,海外度假是不可能的,您可以以 470 万美元的价格在圣灵群岛拥有自己的私人热带岛屿,在家度假。维克多岛占地 3 13 公

在可预见的未来,海外度假是不可能的,您可以以 470 万美元的价格在圣灵群岛拥有自己的私人热带岛屿,在家度假。

维克多岛占地 3.13 公顷,位于大堡礁和昆士兰海岸之间的离岸约两公里处,就在麦凯以南。

该岛是私人和生态友好型酒店,拥有最近翻修过的四卧室两浴室住宅、看守小屋、游泳池和直升机停机坪。该岛完全脱离电网,储存雨水、太阳能系统和备用发电机。

Cullen Royle Property Purveyors 的联合销售代理 Deborah Cullen 表示,该物业比悉尼的许多郊区房屋便宜。

“我们将其定位为澳大利亚境内的度假胜地,只是没有国际航班,”她说。“我知道人们仍然梦想着海外假期,但您可以在澳大利亚这里的家门口做到这一点。

她补充说:“如果你想在你不在的时候继续这样做,那么这是一个已经有假期收入的财产,它可以为你创造收入,”或者你可以把它作为私人度假。

中介说,在表达兴趣活动开始后的几天里,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询问不断涌入。EOI 将于 7 月 1 日结束。

过去六年来,业主梅根沙利文和丈夫保罗一直拥有维克多岛。他们还在 2019 年将其挂牌出售。

Cullen 女士说:“他们在这里住了很多年,也花了很多年对其进行升级,结果显示出来了。” “现在是他们下一次冒险的时候了。”

它与一个机械棚、一台拖拉机和一台割草机一起出售,还有一艘 11 人的 Stingray 充气艇和一个 6 人的 Pro-Fisher 小快艇。

“[作为]潜在买家,你可以做得很少,也可以做得很多,”卡伦女士说。

“你当然可以建立它的收入方面和旅游方面。或者你真的可以在那里工作/生活,因为这段时间对我们房地产来说,其中一件美妙的事情是现在没有像愚蠢的地方那样生活和工作的地方。

“这是一个岛屿逃生,它已经准备好让某人拿起并运行。”

Knight Frank Rockhampton 的联合销售代理 Pat O'Driscoll 表示,像 Victor Island 这样的机会并不经常出现。

“这不像去买房,”他说。“这个特殊房产的机会是你可以只为自己住在那里,做业主目前正在做的事情——Airbnb——并在你想要的时候为自己预订。

“这就是它的美妙之处,你可以把它混合起来。”

再往南, 塔斯马尼亚海岸附近的一个岛屿也在市场上出售。

第九岛位于布里德波特镇附近的巴斯海峡,要价超过 198 万美元。

这个占地 16 公顷的岛屿主要由空地组成,并配有一个钓鱼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