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富兰克林奇蒂斯路80号以795000美元以上的价格上市

2021-06-10 09:12: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世界各地的买家都将目光投向了这片珍贵的休恩谷绿洲。从欣赏其迷人特色的当地人到希望改变树木的州际买家,这座占地 2 88 公顷、郁郁葱葱

世界各地的买家都将目光投向了这片珍贵的休恩谷绿洲。

从欣赏其迷人特色的当地人到希望改变树木的州际买家,这座占地 2.88 公顷、郁郁葱葱、色彩缤纷的房产给人留下了极好的第一印象。

Homelands Property 高级销售代表 Stephanie Beeston 形容这套房子“令人愉快”。

她说花园“令人惊叹”,是该物业的最佳特色之一。

“这是一座建于 2003 年的可爱、维护良好的住宅,”她说。

“业主出售它只是因为他们希望搬家和家人在一起。

“这处房产从未上市。

“我发现来自澳大利亚的买家和当地人都对这处房产感兴趣。

“他们只是喜欢这个房产所呈现的一切!”

可通过绿树成荫的车道进入酒店。

目前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秋色,缤纷的色彩和宁静的安宁感笼罩着客人。

在到达前门之前,沿着花园蜿蜒的小路漫步会很愉快。

坐落在更远处的是这座迷人的家庭大小的乡村住宅和土地。

一个 17m 长的门廊贯穿整个住宅——在拐角处也是如此——在中心有一个经典的入口走廊。

左边是卧室,右边是独立的客厅。正前方有一个起居区,包括厨房、家庭活动室和用餐区,走廊通向浴室、洗衣房、卫生间、大厅壁橱空间,以及通往上层的楼梯。

客厅是住宅的众多亮点之一,这是一个宽敞的空间,可以通过关闭法式门将其隔开,与住宅的其他部分隔绝。

阳光普照、温暖宜人的厨房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木质橱柜、醒目的黑色对比台面、优质配件、大型燃气灶具和食品储藏室而得到提升。

相邻的用餐区将舒适地容纳一张大餐桌——家庭聚会从未如此简单。

对于那些喜欢的人来说,这个房间通向日光浴平台,营造出一个露天用餐场所。这是一个与朋友和家人坐在一起的完美私人场所。

瓷砖家庭浴室设有梳妆台、浴缸和淋浴,位置便利,位于客厅和卧室的。

这一层的每间卧室都配备了储藏室和大型落地窗,确保房主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花园景观。

上楼探索私人主卧室套房。

一楼提供宽敞、宁静的空间供父母休息,享受他和她的豪华和便利的内置衣柜、光线充足的套间浴室和古色古香的天窗,为这个家增添了乡村魅力。

大型慢燃木材加热器可在较冷的月份提供舒适感,此外该物业还设有方便的逆循环空调,用于冷却或快速取暖。

在外面,有很多东西要发现。

附属建筑包括一个大车库/车间、一个小屋、工作室和木棚。

公园长椅隐藏在树下,分门别类的花园大门邀请客人体验不同的季节性体验——从隐藏春天球茎的栽培石边花园床到种类繁多的树木和灌木。

虽然该物业有一个四季分明的宜人花园,但随着秋天的到来,它提供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色彩。

一个美妙的喷泉位于日光浴平台对面的小径尽头,呈现出壮观的正式花园宣言。

Chittys 路 80 号距离富兰克林历史悠久的小镇及其迷人的咖啡馆和餐厅、海滨、学校和公共交通仅几分钟路程。

“富兰克林是一个可爱的乡村小镇,前往霍巴特仍然很方便,”斯蒂芬妮说。

“市场非常强劲,可用库存不多,而且需求巨大,许多买家都在寻找该地区。”

富兰克林 Chittys Rd 80 号与 Homelands Property 一起以 795,000 美元以上的价格上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