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达拉斯布拉夫维尤街区的地中海风格住宅售价为5399000美元

2021-06-11 10:25:4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地中海风格的住宅占地近半英亩,位于布拉夫维尤 (Bluffview),拥有独特的布局、可能性和最近的更新。彩色玻璃窗装饰着房子的前面,那

这座地中海风格的住宅占地近半英亩,位于布拉夫维尤 (Bluffview),拥有独特的布局、可能性和最近的更新。彩色玻璃窗装饰着房子的前面,那里有一个三车位车库。

游客通过外门进入酒店,外门通向前院,前院设有喷泉和休息区,是客人的理想选择。还有一个带顶棚的后院,里面有一个完整的户外厨房,包括一个烤架和一个烤箱。就在后面的露台旁边,有一个长方形的游泳池,两侧有座位。

“户外空间特别独特,特别是如果有人想要的话,”布里格斯弗里曼苏富比国际地产的上市代理西尔维娅斯科特说。

位于 4618 Cherokee Trail 的 7,141 平方英尺的住宅有四间卧室、五间完整的浴室和两间半浴室。斯科特说,它是 2005 年定制的,但在 2020 年进行了广泛更新。

游客穿过前院后,他们进入家的门厅,那里有一个蜿蜒的楼梯,每个台阶上都装饰着不同的瓷砖。楼梯通向二楼,也通向地下室,那里有酒窖、媒体室、健身室、浴室和安全室。

住宅的正式起居空间就在门厅之外,正式起居室和餐厅相邻,附近有一个吧台。住宅的主要生活空间相互连接,书房、早餐区和厨房采用开放式设计。三套双门从书房通向后院。

毗邻主厨房的是餐饮厨房,可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并通过通往庭院的通道提升性。还有一个独立的小屋(带有自己的浴室),可从前院进入。

所有卧室都位于住宅的二楼,每间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主套房有两个独立的浴室和两个步入式衣橱,还有一个咖啡吧和一个阳台。有一个游戏室,配有一个吧台,二楼还有一个杂物间。

该房屋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5,399,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