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达拉斯商业园出售给宾夕法尼亚州投资者

2021-06-11 10:25:4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投资者雅顿集团购买了斯通里奇商业园,这是一个总面积为 171,025 平方英尺的三栋轻工业园区,位于达拉斯的贝克利米德大道 2550 号和高

投资者雅顿集团购买了斯通里奇商业园,这是一个总面积为 171,025 平方英尺的三栋轻工业园区,位于达拉斯的贝克利米德大道 2550 号和高速公路大道 9050 号和 9110 号。该物业由 MoxieBridge 出售。仲量联行的 Stephen Bailey、Dustin Volz、Adam Roossien 和 Pauli Kerr 促成了此次交易。

投资者 FCP 和 S2 Capital购买了位于欧文邦德街的牛津公园公寓,这是一个拥有 308 个单元的出租社区。酒店建于 1995 年,位于 Las Colinas。此次收购是北德克萨斯州投资者在过去 12 个月内进行的第三次收购。仲量联行促成了此次出售。

一位投资者购买了位于阿灵顿 Cora St. 507 号的 38 个单元的 Mustang Flats & Bentley Terrace 公寓物业,Nick Fluellen、Bard Hoover 和 Marcus & Millichap 的 Matt Aslan 促成了此次出售。

位于达拉斯的房地产投资公司Worth Street Partners收购了位于达拉斯公园巷 3122 号的 Stone Manor,这是一个拥有 108 个单元的公寓社区。Greystone 的 Mark Allen 促成了这笔交易。

位于欧文的 MPH Partners LLC购买了位于阿灵顿 East Park Row Drive 3120 号的 9.18 英亩多户住宅开发地。Vanguard Real Estate Advisors 的 Jordan Cortez、Mason John 和 Chris Lussier 与 Richland Real Estate 的 Paul Huang 促成了此次交易。

租赁

伍德马克公司是新建筑和改造行业的橱柜供应商,在达拉斯的 9280 Van Horn Drive 开设了一个占地 300,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航空在 Kiest Boulevard 有一家达拉斯工厂,可组装数千个橱柜。新的 Van Horn 位置允许额外的空间来增加装配产量。

SupplyHouse Texas在位于 Farmers Branch 的 12301 Stemmons Freeway 的 Prologis Park 35 租用了 177,32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Stream Realty Partners 的 Luke Davis 和 Charles Brewer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管道产品公司Oatey Corp.在欧文的 2800 Rental Car Dr. 租用了超过 10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作为配送中心。该公司将其德克萨斯配送中心从阿灵顿搬迁。

En-Ovations Inc.在 Mesquite 的 Big Town Boulevard 的 Mesquite Business Center-Building I 租用了 12,872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NAI Robert Lynn 与 Stream Realty Partners 的 Adam Jones 谈判了租约。

Fluid Life在欧文西皇家巷的 Parc Royal-Building 2 租用了 13,500 平方英尺的空间。Stream Realty Partners 的 Jeremy Kelly 和 Sarah Ozanne 与 Cushman & Wakefield 协商了租约。

Installation Delivery & Storage LLC在 3530 Dilido Rd 租用了 10,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在达拉斯。Bradfor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Services 的 Noah Dodge 和 Michael T. Grant 就租约进行了谈判。

Baley's Bridal Inc.在位于 Farmers Branch 的 Midway 路 14472 号的 Midway 中心租赁了 5,042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Bradfor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Center 的 Melanie Hughes 和 Elizabeth Hooper 与 TIG Real Estate Services Inc. 的 Sara Bodzy 和 Carley Keizer 协商了租约。

Weg's Guns从 Kennington Commercial 租用了位于 Farmers Branch 的 Midway 路 14430-76 号的 Midway 中心 3,934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布拉德福德商业房地产中心的梅兰妮休斯和伊丽莎白胡珀谈判了租约。

RockBox Fitness 在南湖北金博尔大道 250 号租用了 2,908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Vision Commercial 的 Roger Smeltzer Jr. 协商了租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