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山茱萸工业地产出售了一年多前购买的两栋建筑

2021-06-11 16:28: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由 TPG 房地产合作伙伴支持的平台 Birtcher Anderson & Davis 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 Pflugerville 的 239,952 平方英尺的 Peca

由 TPG 房地产合作伙伴支持的平台 Birtcher Anderson & Davis 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 Pflugerville 的 239,952 平方英尺的 Pecan 130 商业园。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Dogwood Industrial Properties 在先前于 2020 年初购买后出售了两栋楼的工业物业。

该物业位于 3813 Helios Way,占地 15.4 英亩,紧邻 130 号收费公路,距离奥斯汀市中心不到 19 英里。这些建筑于 2013 年和 2014 年完工,净高为 24 至 27 英尺,40 个码头高的门,180 英尺的共享卡车场地,七个免下车门,ESFR 防火,隔热店面玻璃和充足的停车位。在出售时,该物业的 85% 已出租给七名租户。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名单包括 EOS North America、D-BAT Frisco 和 Tracking Point。

仲量联行高级董事总经理 Dustin Volz、高级董事总经理 Trent Agnew、董事总经理 Stephen Baily、董事 Dom Espinosa 以及分析师 Wesley Gilmer 和 Josh Villarreal 代表卖方工作。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阿格纽讨论了强劲的 2020 年结束后工业部门的未来。

工业崛起

年初,山茱萸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赫托的占地 152,234 平方英尺的创新商业园 III 号楼,进入了奥斯汀工业市场。

根据仲量联行研究公司最新的奥斯汀工业洞察报告,地铁工业市场在 2021 年的前三个月以强劲的数字收盘。得益于生命科学、零售、政府承包商和制造供应商等不同领域的强大租户基础,他们希望扩展并搬迁到地铁,奥斯汀的空置率创历史新低。此外,从 2020 年第一季度到 2021 年同期,直接平均要价同比增长 8%。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