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橙县办公室校园交易4000万美元

2021-06-13 09:11:2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KingsbarnRealEstateCapital以近4,050万美元的价格从贝拉德房地产基金手中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森林湖的占地155,795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园

KingsbarnRealEstateCapital以近4,050万美元的价格从贝拉德房地产基金手中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森林湖的占地155,795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园区PalmTerrace。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PalmTerrace上一次交易价格为3000万美元,当时Bailard和CTRealty的一家合资企业从LaSalleInvestmentManagement手中收购了该资产。

由资本市场联席主管KevinShannon、执行董事总经理PaulJones和高级助理BrandonWhite组成的Newmark团队代表卖方行事。金斯巴恩是自我代表。该交易标志着投资者在南奥兰治县的第二次办公室收购。根据CommercialEdge的说法,该公司去年以1680万美元的价格在AlisoViejo收购了一座34,556平方英尺的建筑。

PalmTerrace由位于25521、25531和25541CommercentreDrive的三座两层建筑组成。该物业设有开放式地板、节能照明和户外公共区域。停车位的比例为每1,000平方英尺4个车位。PalmTerrace距离加州尔湾市中心约12英里,距离5号州际公路和241号州际公路不到4英里。

大楼内有各种租户,包括DelTaco、PGMHoldings、HometownEquity、CitadelServicing和AnyHome。Newmark的Jones指出,稳定且多样化的租金是吸引买家的关键因素。Jones告诉CommercialPropertyExecutive,经纪公司负责监督该物业的租赁服务,在尽职调查阶段,该团队将资产的入住率从96%提高到100%。

该行业的挑战

写字楼行业虽然正在缓慢复苏,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CommercialEdge的数据显示,2021年前五个月,只有12处写字楼物业在橙县交易,总面积约为920,800平方英尺。PalmTerrace的交易价格为每平方英尺259美元,低于橙县年初至今记录的每平方英尺275美元的平均水平。

“随着我们超越并且疫苗继续推出,橙县市场继续反弹。公司开始回到办公室,我们预计这将持续到劳动节。租赁市场正在回暖,我们开始看到投资销售结束,”琼斯补充道。

在国防承包商AndurilIndustries在Invesco和SteelWave在科斯塔梅萨的ThePress租赁64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的推动下,第一季度市场的租赁活动已经大幅增加。这笔交易是奥兰治县十五年来最大的办公室租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