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去年6月以880万美元结算的沃克吕兹房屋售价约为1500万美元

2021-06-15 10:32:1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去年6 月以 88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的一座美丽的西班牙传教士住宅,可欣赏悉尼海港景色,目前已以约 1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Magic Doo

去年6 月以 88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的一座美丽的西班牙传教士住宅,可欣赏悉尼海港景色,目前已以约 1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Magic Door Industries 的老板约翰·肖 (John Shaw)于 2018 年抢购了位于沃克吕兹省 Gilliver Avenue 19 号的列入遗产名录的 Vue de La Cote 住宅,但由于他以前的房子仍未售出,交割被推迟了多年。

随着后 COVID 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2018 年近 1200 平方米的大型四居室住宅的购买价格为 8,842,490 美元,这看起来像是“神奇”的讨价还价。

这座房子没有做任何工作,所以当肖在三周前与 LJ Hooker Double Bay 的父子团队大卫和比尔马洛夫再次列出这所房子时,很多人认为 1500 万美元的价格指南有点雄心勃勃。

当 Wentworth Courier 联系时,这两个经纪人都不会发表评论,但其他消息来源证实该物业的售价接近指导价。

这座两层楼的住宅由 F. Glynn Gilling 设计,于 1932 年为火柴制造商 Paul Volkmere Buelins 建造,他在 1970 年去世之前一直拥有它。

1984 年,Leo 和 Viki Varvaritis 经营着著名的双湾餐厅 Georges,后来经营着 King Street Wharf 的 Georges,这家餐厅由房地产开发商 Peter Aroney 买下,并于 1984 年以 880,000 美元的价格买下。

2013 年试图以 8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它失败了,当他们在 2016 年上市时,他们想要 1280 万美元。

2018 年,其他媒体有误导性报道称该物业以“接近 12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但 CoreLogic 显示,在去年 6 月结算时,他实际上只支付了 8,842,490 美元。

去年 8 月,Maloufs 夫妇还以 7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Shaw 在 Vaucluse 的 Carrara Road 拥有 40 年的故居。

与此同时,昨天在贝尔维尤山还有另一场大甩卖。

在现代主义的标志性建筑家Oculus公司,由建筑师弗兰克·福克斯在20世纪60年代设计并改造,通过Tzannes Associates公司的供应商在高盛合伙人菲利普·莫菲特和他的妻子朱利安·高尔,已经售出了通过苏富比董事总经理近$ 1400万的最新开价迈克尔·帕利尔。

维多利亚路的房子已经出售了两年,最初希望售价为 1500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