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InnovatusCapital以1.14亿美元收购郊区DC办公资产

2021-06-13 09:11: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Innovatus Capital Partners 以 1 13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的 384,336 平方英尺的杜勒斯行政广场。卖方是 Lion

Innovatus Capital Partners 以 1.13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的 384,336 平方英尺的杜勒斯行政广场。卖方是 Lionstone Investments 的附属公司和由 Columbia Property Trust 的子公司提供咨询的基金之间的合伙企业。

一个仲量联行经纪人团队代表卖方。该公司还代表买方确保收购融资。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在出售时,杜勒斯行政广场的出租率为 94%,加权平均剩余租期为 5.5 年。

杜勒斯行政广场由位于杜勒斯科技大道 13530 和 13560 号的两座六层建筑组成。A 级物业于 2001 年完工,并于 2019 年进行了总计 470 万美元的升级。楼层面积为 31,617 平方英尺,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健身设施、休息室和现场餐饮服务。该物业的停车比率为每 1,000 平方英尺 4.0 个车位。

以交通为导向的增值

据仲量联行称,该物业的就地租金比市场价格低约 10%,为投资者提供了获得更多收入的机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杜勒斯行政广场担任租户已有 20 多年,目前占据可出租面积的 50%,租期将于 2024 年 11 月到期。 国防承包商投资资金改善现场基础设施,并将该地点确立为关键任​​务其空间系统部门的运营。Constellis 是一家私营安保公司,租期到 2031 年 6 月,占资产的 28%。

这些建筑距离即将建成的创新中心地铁站不到 2 英里,该地铁站是 Silver Line 的延伸线,计划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完工。距离杜勒斯国际机场 4 英里。附近的主要干道包括 28 号和 267 号州道。

杜勒斯行政广场的交易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 295 美元,明显高于截至 4 月华盛顿特区市场今年迄今记录的平均价格,即每平方英尺 271 美元。最新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截至 4 月底,市场上交易的资产约为 4.5 亿美元。

该办公室的格局正在改变,随着整体经济的轨道上,从流行引起的经济衰退中复苏。根据仲量联行最近的一份报告,华盛顿特区市场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入住率下降的情况。第一季度末市场空置率达到17.4%,而租赁量同比下降72%。根据 NAIOP 的数据,在全国范围内,预计到今年年底,办公室吸纳量将回到正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