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出租车老板凯文甘格的山楂豪宅以10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出售

2021-06-15 10:32: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出租车老板凯文·甘格 (Kevin Gange) 的山楂豪宅从当地客户那里获得了超过 1000 万美元的票价。Gange Corporation 的董事实际上是

出租车老板凯文·甘格 (Kevin Gange) 的山楂豪宅从当地客户那里获得了超过 1000 万美元的票价。

Gange Corporation 的董事实际上是 Silver Top Taxis 的幕后推手,这个职位在历史上使他在行业内被称为“上帝”。

据了解,7 Chrystobel Crescent房屋的售价超过 1000 万美元,但低于该房屋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上市时设定的12-1300万美元的要价。

在这处房产停放了大约 14 年后,他们从 2007 年为这所房子支付的 600 万美元中获得了超过 400 万美元的意外收获。

Gange 还是维多利亚州出租车协会的前任主席,曾有一次,包括出租车行业重量级人物 John 和 Alfred 在内的家族拥有 170 个出租车牌照,使他们在 BRW 富豪榜上占有一席之地。

尽管 Kevin Gange 和他的妻子确实更新了 1910 年建造的财产的部分内容,但他们一丝不苟地保留了安妮女王联邦时代的遗产,这种遗产可以追溯到他的祖先用马拉的汉索姆出租车为自己出名的日子。

Jellis Craig 联合创始人 Alastair Craig 表示,销售价格未公开,但指出最初的报价范围是为兴趣表达活动分配的“梦想价格”。

即便如此,三个政党试图标记房屋,两名拥有八位数预算的买家仍在寻找。

克雷格先生说:“一个当地家庭买了它,它可能会在他们家里再呆 15 年。”

据了解,这对专业人士与墨尔本的金融界和法律界有联系。

这套四居室房产面积广阔,面积达 1870 平方米,其 1910 年建成的遗产增加了对买家的吸引力。

克雷格先生说:“它是格蕾丝公园庄园的顶级街道之一,一直在霍索恩备受追捧。”

他补充说,他们最多可以花费 300 万美元来翻新房屋,“而且永远不会过度投资”。

克雷格先生说,少数买家也进行了询问,但在被告知他们无法推土机或移除现场的一些重要树木时,他们失去了兴趣。

预算较少的买家应该仍然注意到这一重大结果,因为现在是时候为一个可以持续十年或更长时间的房屋而伸展自己了——而不是在加紧阶梯的同时支付两到三次印花税.

“买家完全可以放心,他们在中期不会过度投资,”克雷格先生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