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珍妮特拉格正在出售她位于科堡北部的60个短裤道的房屋

2021-06-15 10:32: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支持面临无家可归的妇女和儿童的房地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钱放在了嘴边,通过该集团列出了她自己的房屋。出售妇女财产倡议(WPI) 负责

一家支持面临无家可归的妇女和儿童的房地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钱放在了嘴边,通过该集团列出了她自己的房屋。

出售妇女财产倡议(WPI) 负责人珍妮特·拉格 (Jeanette Large) 位于科堡北部的住所所获得的利润将注入该慈善机构,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长期、优质的住房。

所有通过 Property Initiatives Real Estate 出售的房屋都是这种情况——这是由 Large 女士创立的 WPI 的一个部门。

在60个短裤道属性设置下锤走在11:30这个星期六,4月17日,以$ 900,000- $ 960,000的价格指导。

拉格女士去年告诉《先驱太阳报》,她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够成为一名房主,因为许多其他人“没有那么幸运”。

“房地产市场让人们失望,因为房产被用来创造财富,而不是被视为一项人权,”她说。

“我们需要政府将社会住房投资作为优先事项,并鼓励养老基金等大型企业投资经济适用房。”

她说,她和丈夫于 1977 年购买了“小型挡风板房屋”。

他们继续完成“80 年代后期的一项重大扩建,以提供更多的起居和卧室空间”。

“原来的房子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建造的,很小,”她说。

“它的位置很好:靠近公共交通、商店、学校、托儿所——所有重要的东西。

“它足够大,可以,并为我孩子的里程碑留下了许多愉快的回忆。”

Property Initiatives 的销售代理 Rick Massese 表示,大修保持了四居室房屋的“魅力和特色”完好无损。

它还在 608 平方米的街区中增加了一个多功能的独立工作室,可以作为“想要独立的青少年”的办公室或卧室。

“这是一个大小合适的街区,而且位置也很棒——这是一个肯定在上升的区域。”

他表示,Property Initiatives 在销售市场上开始加速发展,供应商热衷于“随之而来的社会足迹”。

“我们覆盖了墨尔本的所有地铁,但现在我们也开始有很多看到我们结果的人打电话给我们(来自偏远地区),”他说。

“我们归 WPI 所有,到年底,我们所有的利润都会回到 WPI 中,让他们继续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住宿和经济适用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