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拳击手糖雷伦纳德为洛杉矶豪宅寻求4650万美元

2021-06-16 15:28:4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拳击手糖雷伦纳德希望在房地产市场上被淘汰出局。最近,他讲过,他的太平洋帕利塞德地产为4650万$,攻丝代理三人,包括豪华房地产专家德鲁

拳击手糖雷伦纳德希望在房地产市场上被淘汰出局。最近,他讲过,他的太平洋帕利塞德地产为4650万$,攻丝代理三人,包括豪华房地产专家德鲁·芬顿的希尔顿&海兰,经营销售。

这座占地 1.7 英亩的带门禁和对冲的物业拥有一个七卧室、16,700 平方英尺的住宅,由 AD100 建筑师理查德兰德里为伦纳德定制,他曾与其他运动员和名人合作,包括足球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和冰球运动员韦恩格雷茨基. 这座住宅的灵感来自佛罗伦萨别墅,设有赤土瓦屋顶和质朴的木横梁天花板。亮点包括一个两层楼的家庭活动室、一个放映室和一个日光浴室。

该物业还设有游泳池、设施齐全的宾馆、带观景区的灯光网球场和独立的果岭。可欣赏周围群山和海洋的美景。

Pacific Palisades 是洛杉矶广阔市场中令人垂涎的区域。该社区拥有迷人的紧密社区和僻静的西区位置,在很大程度上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沿海景色所隔绝。除了盖蒂别墅和众多公园外,该地区还是洛杉矶一些最好的远足径的所在地,包括通往威尔罗杰斯州立公园和 Temescal 峡谷公园的通道。由于这些特性,Pacific Palisades 独户住宅的中位价现在徘徊在 382 万美元以上。

Leonard 庄园目前是 Pacific Palisades 最昂贵的待售房屋,4 月份媒体大亨 Shane Smith 的大院以 4867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创下了 Westside 社区的新纪录。上个月, 以 6,150 万美元的 价格出售了巴伦希尔顿 (Barron Hilton) 庄园,创下了 2021 年洛杉矶的历史新高。

现年 65 岁的伦纳德是奥运会金牌得主和世界拳击冠军,曾参加过五个不同重量级别的比赛,他与妻子伯纳黛特·伦纳德 (Bernadette Leonard) 共享这处房产。二十年后,他于 1997 年退休,同年入选国际拳击名人堂。

根据公开记录,伦纳德夫妇此前于 2019 年 9 月以 5199.5 万美元的价格将该物业挂牌,但在 10 月底将其从市场上撤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