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25楼的MilsonsPoint次级顶层公寓待售

2021-06-16 16:11:1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对于这么多人来说,公寓生活确实意味着在空间上做出妥协,但是当您考虑到这座高耸入云的住宅的富丽堂皇的足迹时,并没有真正的牺牲。四居室

对于这么多人来说,公寓生活确实意味着在空间上做出妥协,但是当您考虑到这座高耸入云的住宅的富丽堂皇的足迹时,并没有真正的牺牲。

四居室次顶层公寓是 25 楼仅有的两间顶层公寓之一,拥有 241 平方米的居住空间,总面积为 311 平方米。

该公寓包括一个专门的家庭办公室、多个户外区域、充足的存储空间和一个宽敞的带锁车库。甚至还有一览无余的海港景色——这是悉尼大多数独立式住宅所无法提供的。

该物业位于阿尔弗雷德街 (Alfred St) 的 Grandview 大楼内,拥有豪华综合体的所有特权,从配备吊灯和礼宾服务的五星级门厅,到现场常驻游泳池和健身房。

公寓 25A 包括一个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可通往带顶棚的露台和冬季花园,拥有 270 度全景视野,可将薰衣草湾穿过巴兰加鲁和沃尔什湾到蓝山。

的。

时尚的现代厨房采用纽约大理石饰面,配备 Wolf 电器、可容纳两台冰箱的空间、宽大的岛式长凳和通往露台的通道。

就像从主起居区移除的私人翼楼一样,还有一个额外的家庭房和独立的阳台,这意味着公寓有足够的空间供家庭成员或客人在隐私中放松。

独立书房拥有自然采光、集成办公桌和储物柜,非常适合选择在家工作的人。

四间卧室均设有嵌入式,而主卧室设有宽敞的步入式衣橱、水疗套间和带顶棚的私人阳台。除了一个完整的家庭浴室,公寓还有一个方便的化妆间,里面有一个隐藏的洗衣房。

时尚的海港次级顶层公寓应有的所有优点都在那里,包括管道空调、加热的大理石地板、壁炉和一个足以容纳四辆汽车的车库以及相邻的带锁储藏室。

这套位于 Milsons Point 阿尔弗雷德街 25A/70 号的四卧室、两浴室、两个停车位的公寓将于 5 月 6 日下午 6 点通过 Di Jones Neutral Bay 的 Nigel Mukhi 拍卖,指导价为 650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