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Atlassian的坎农布鲁克斯是苏格兰岛800万美元住宅的传闻买家

2021-06-16 16:11:1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据传,Atlassian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迈克·坎农-布鲁克斯 (Mike Cannon-Brookes) 收购了另一块北部海滩的优质房地产——这次是

据传,Atlassian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迈克·坎农-布鲁克斯 (Mike Cannon-Brookes) 收购了另一块北部海滩的优质房地产——这次是在一个岛上。

皮特沃特 (Pittwater) 沿岸流传着谣言,称这位亿万富翁斥资 800 万美元购买了苏格兰岛的一处原始住宅,据信可追溯到 1800 年代初。这是该岛的创纪录价格,该岛只能乘船抵达。

交易于上周完成,产权信息将新所有者列为一家公司,由两名东郊律师领导。然而消息人士透露,Cannon-Brookes 先生是此次收购的幕后推手。

Atlassian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被称为 Bangalla 的豪华庄园由国际金融家 Alistair Jeffery 开发。

他于 2000 年从新西兰搬到悉尼,创立了 Bluestone Group,该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非常成功的跨国金融服务企业。

该公司现在由劳埃德银行拥有 50% 的股份,据报道价值超过 1 亿美元。杰弗里先生仍然是该集团的主席。

杰弗里先生和他的家人现在住在公司所在的英国,所以他们不情愿地决定卖掉他们心爱的周末。他们试图在 2015 年以超过 500 万美元的指导价出售该物业。

杰弗里先生在 2015 年告诉《曼利日报》,他将这处房产合并为岛上最大的房产之一,并花了三年时间打造了一座豪华的度假式住宅。

“我真的为那里创造的东西感到自豪,这是当地的努力,”他说。“我想其他人会和我们一样喜欢它。”

他于 2 月 25 日与 LJ Hooker Mona Vale 的 Lachlan Elder 一起将该物业重新挂牌。不到15天就卖完了。

埃尔德先生不愿对买家的身份发表评论,但表示交易已经达成。他证实,800 万美元的售价是该岛的新纪录。

他说,有两个买家争先恐后地交换这栋令人惊叹的房产。

Bangalla 的出售为苏格兰岛创造了新的价格记录。

之前的纪录是在 2013 年创下的,当时 Yamba 海滨庄园以 70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新加坡首富 Philip Ng 及其开发商公司 Far East Organisation。

Bangalla 是一个非常私人的深水海滨庄园,占地超过 8000 平方米,包括一个面向 Pittwater 的私人沙滩、两个深水码头和一个 60' 游艇直接停泊在物业前面,以及一个令人惊叹的船库。

平开窗、横梁天花板、丰富的硬木地板和醒目的砂岩壁炉构成了贯穿整个酒店的主题。住宅还设有可俯瞰皮特沃特 (Pittwater) 的深阳台。

一条砂岩路径将小屋连接到凉亭和加热的湿边瓷砖游泳池。展馆也有高高的天花板和壁炉,并被扇形双折所包围,将空间完全开放到户外,创造了与游泳池和场地的无缝连接。

其他功能包括一个六人桑拿浴室、配备不锈钢长凳的美味燃气岛式厨房、现代浴室、空调和集成音响系统。

对 Cannon-Brookes 先生来说甚至更好——他可以看到他在皮特沃特对面的其他奖杯住宅之一,或者跳上他的船并立即到达那里。

这处房产俯瞰皮特沃特 (Pittwater) 和他去年 6 月以 2450 万美元从超模詹妮弗·霍金斯 (Jennifer Hawkins) 和她的丈夫杰克·沃尔 (Jake Wall) 手中购买的海滨纽波特豪宅。

近年来,这位亿万富翁已成为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大亨。据信,在过去十年中,他购买了价值超过 2.5 亿澳元的优质房地产——其中大部分在悉尼。

他投资组合的旗舰仍然是他的主要住所——位于派珀角的占地广阔的历史悠久的海滨庄园费尔沃特,他于 2018 年以 1 亿美元的价格从已故的玛丽费尔法克斯夫人的庄园购买了该庄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