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MackCali以8400万美元出售最后一个郊区办公室组合

2021-06-17 08:39: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该公司宣布,Mack-Cali Realty Corp 以 84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新泽西州郊区的办公室组合。First Mile Properties 是总部位于纽

该公司宣布,Mack-Cali Realty Corp. 以 84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新泽西州郊区的办公室组合。First Mile Properties 是总部位于纽约的 Crown Acquisitions 的附属公司,购买了这座多建筑园区。此次出售标志着 REIT 在其持续剥离非核心资产的过程中进行的最后一次郊区写字楼投资组合出售。

河中心位于新泽西州红岸市,距曼哈顿中城以南约 45 英里,总面积为 639,490 平方英尺,横跨六座甲级写字楼。据 CommercialEdge 称,校园的前 3 栋建筑建于 1984 年,而后两栋建于 1990 年。2004 年,Mack-Cali 收购了其中四栋办公楼,然后在 2017 年购买了其余两栋物业。

据 Mack-Cali 称,办公大楼中的其中一处物业最近被翻新成一个专门用于设施的空间,其中包括健身中心、租户休息室、咖啡厅和户外区域。校园目前有 66% 已出租。

由 Andy Merin、David Bernhaut、Gary Gabriel、Frank DiTommaso 和 Seth Zuidema 组成的 Cushman & Wakefield 资本市场团队安排了此次交易。

Mack-Cali 首席执行官 Mahbod Ni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出售是该公司持续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即剥离其郊区办公室组合并简化其持股。今年早些时候,REIT以2.55 亿美元的价格将新泽西州 Short Hills的办公室投资组合出售给 Birch Group,将面积 945,906 平方英尺的维景投资组合以 2.54 亿美元出售给 Opal Holdings。

总部位于泽西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最近公布了Harbourside的最新一期,其位于泽西市海滨的 430 万平方英尺办公园区。Harbourside 1 是一座占地 422,59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将获得 LEED 金牌认证,并将成为五栋大楼的园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