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纽波特公司以6800万美元出售圣地亚哥校区

2021-06-17 08:49: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Newport National Corp 以 6,840 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圣地亚哥近 21 英亩的占地 146,626 平方英尺的创意企业办公园区 Summit Po

Newport National Corp. 以 6,840 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圣地亚哥近 21 英亩的占地 146,626 平方英尺的创意企业办公园区 Summit Pointe 出售给了一家未公开的合作伙伴。新的所有权将能够在现场开发额外的 175,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Cushman & Wakefield 与代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房地产公司 Newport National 的执行董事总经理 Rick Reeder 和该公司圣地亚哥资本市场办公室的执行董事 Brad Tecca 促成了此次交易。仲量联行的杰伊亚历山大和蒂姆奥尔森以及世邦魏理仕的克里斯威廉姆斯提供租赁咨询。买方在交易中代表自己。

现有的四层建筑位于斯克里普斯牧场子市场的 10641 Scripps Summit Court,于 2000 年竣工,占地 11.5 英亩,未来的开发场地占地 9.5 英亩。根据 CommercialEdge 和 Yardi Matrix 的数据,Newport National 于 2016 年 11 月以 3140 万美元的价格从 HD Supply Facilities Maintenance 手中收购了该物业,后者搬迁至亚特兰大。Mesa West Capital为办公楼的收购、翻新和稳定提供了2800 万美元的第一笔抵押贷款。Newport National 对该物业进行了内部和外部装修,彻底重新定位,将贷款收益用于新的外部入口、大堂和公共区域升级、新咖啡吧、升级的健身中心以及新的培训和活动室。

2018 年 3 月,大型通信技术公司 TrellisWare Technologies签署了一份为期 9 年的租约,租用位于圣地亚哥 15 号州际公路旁的 Summit Pointe,占地 72,331 平方英尺。租户使用该空间作为公司总部。

增值交易

Reeder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Newport National 的重新定位已将该物业提升为 I-15 走廊和邻近子市场的顶级办公资产。他补充说,通过新开发项目的扩张将使新的所有权能够吸引和留住寻求优质建筑环境的世界级租户。

Tecca 称此次交易是对传统企业办公楼进行适应性再利用的有吸引力的增值投资产品。他在准备好的评论中指出,Newport National 所做的改进是特意设计和定位的,以支持 Summit Pointe II 期场地的扩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