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纽敦房屋在拍卖会上以超出底价2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17 09:10:0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六名买家在争夺 Newtown 奇尔韦尔口袋附近的加利福尼亚平房时,将价格推高了 220,000 美元,超过了其拍卖底价。这栋位于60 Noble Str

六名买家在争夺 Newtown 奇尔韦尔口袋附近的加利福尼亚平房时,将价格推高了 220,000 美元,超过了其拍卖底价。

这栋位于60 Noble Street的三居室房子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 107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打破了 85 万美元的底价。

Newtown 的经纪人 Rachael Taylor 说,一对从墨尔本搬来的年轻夫妇在海斯温克尔帕金顿街购物区附近获得了 663 平方米的房产。

泰勒女士说,中标者在吉朗寻找房子已经四五个月了,但错过了很多房产。

“他们喜欢这个家的特色,喜欢这个地方,”她说。

“他们将对其进行全面翻新,并在那里开始他们的家庭。”

她说,卖家在该地址出售 32 年后,其售价高得离谱。

“我们有六个投标人。有两个出乎意料的高达 900,000 美元。那天他们才出现。”

泰勒女士说,价格大大超出了预期。

“我们认为我们可能会进入 90 万美元。

“我们看到人们关注的价值在 800 美元到 900 美元之间。

“有几个当地人住在街上,希望能便宜一点。他们在那里,但最终没有出价。

“它仍然处于原始状态,因此仍然需要一些工作。你需要投入几十万美元才能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但这太棒了。”

泰勒女士将结果归结为害怕错过。

“我认为情绪化的买家是花费更多的买家,尤其是那些一直在竞标但错过了机会的买家,”她说。

“有不少年轻夫妇参加了吉朗附近的不少拍卖会,但都错过了。

“我认为那个情绪化的买家,他的出价非常高。”

泰勒女士说,这些细节与朝北的后院和充足的街边停车位相结合。

Chilwell 小学、Newtown 的大学区和 GMHBA 体育场也在步行距离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