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球员LatrellMitchell以181.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父母的塔里农场

2021-06-17 09:07:3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South Sydney Rabbitohs 后卫 Latrell Mitchell 为他的父母购买了占地 19 19 公顷的壮观的六居室乡村庄园。这位 23 岁的明星在拍

South Sydney Rabbitohs 后卫 Latrell Mitchell 为他的父母购买了占地 19.19 公顷的壮观的六居室乡村庄园。

这位 23 岁的明星在拍卖条件下以 181.5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他在新南威尔士州中北部海岸的家乡塔里的房产。

米切尔在 Instagram 上发帖庆祝他的购买,照片中他兴奋的父母马特·米切尔和帕特里夏·古拉贡在他们新房子的已售标牌前摆姿势。

“今天我给我的父母买了他们梦想中的家,”米切尔在帖子的标题下写道,收到了包括队友本吉马歇尔在内的球迷和球员的大量祝贺评论。

在米切尔上周四以 38-6 击败布里斯班野马队的比赛中,米切尔出演了这次收购。

这座名为“Glengarry”的地产拥有一座极具特色的欧洲宅基地、几个围场、河流临街和一座 700 万升的大坝。

双层砖屋横跨一个大型单层加上两间带大教堂天花板的楼上卧室。宅基地内充满了个性魅力,从回收的 jarrah 窗户到当地采购的刷盒镶木地板和玫瑰湾砂岩壁炉。

在里面,宅基地有六间卧室、三间浴室和多个起居区。厨房配有花岗岩台面、两个蒸汽烤箱、一个步入式餐具室和一个电磁炉。

其他特色还包括另外三个干净的水坝和围栏良好的围场,以及郁郁葱葱的绿色牧场。

米切尔将于本周六在澳大利亚体育场与西部老虎队的第六轮比赛中为 Rabbitohs 排队。

Taree 的房子是通过 Ray White 购买的——Manning Valley 的经纪人 Steven Smith 和 Rob Chapman。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