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价值2300万美元的夏威夷哈纳雷湾上空的天堂景观

2021-06-17 15:38:3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风景如画的哈纳雷湾以其海景而闻名。沙滩、海浪和山脉在夏威夷考艾岛北岸的普林斯维尔交汇,为那里的悬崖住宅增添了内在价值。哈纳雷种植园

风景如画的哈纳雷湾以其海景而闻名。

沙滩、海浪和山脉在夏威夷考艾岛北岸的普林斯维尔交汇,为那里的悬崖住宅增添了内在价值。

哈纳雷种植园路 5121 号证明了这一点,它提供了这个岛屿天堂的全景窗口,构图随着时间、天气和季节而变化。

与街道名称和具有甘蔗种植历史的地点相吻合,2006 年的当代风格从夏威夷种植园建筑中汲取设计灵感。这种风格最显着的特点是宽坡屋顶,它比人字形屋顶的坡度更平缓,使房屋外观低调,与周围的自然环境保持一致。

设计的惊喜是室外客厅,它是房子三个部分的焦点。露天空间包括绿色植物、用餐区、休息室和带烧烤设施的户外厨房。一个透明的屋顶会在需要时缩回以保护房间。

拱形天花板覆盖了 8,173 平方英尺的室内空间。它们的木质表面向上吸引眼球,而多个壁炉增强了广泛使用木材所创造的温暖氛围。

整个三结构住宅使用天然石材和玻璃墙。

房子的主要部分包括一个室内客厅、一个正式餐厅和一个带双炉灶和水槽的中岛厨房。包括下层的书房和健身房,主体结构占据了近 3,800 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

独立的主卧室套房面积约 1,275 平方英尺,设有书房、独立的浸泡浴缸,并可通往带室外淋浴的私人花园。

两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构成了第三栋建筑,共有四间卧室、四间设备齐全的浴室和一间化妆间。

深屋檐创造了从室内到额外室外生活空间的过渡,包括带玻璃栏杆的三角形阳台。

海水无边泳池的一侧环绕着石头露台和木制露台。瀑布水疗中心在镜子般的游泳池内倾斜设置。

将近一英亩的门控属性列出与2275万$本·韦尔伯恩和尼尔·诺曼的夏威夷生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