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派珀角房屋售价4000万美元甚至不是海滨

2021-06-17 16:31: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足球主席斯科特·巴洛(Scott Barlow) 和他的妻子阿丽娜 (Alina) 拥有的一座设计师住宅以约 4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今年迄

悉尼足球主席斯科特·巴洛(Scott Barlow) 和他的妻子阿丽娜 (Alina) 拥有的一座设计师住宅以约 4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今年迄今为止的最高价格——而且它甚至不在海滨。

Pillinger 的 Brad Pillinger 是 Tzannes Associates 的 Alec Tzannes 的销售代理,该住宅是 2017 年世界建筑奖的决赛入围者,位于 Point Piper 沃尔斯利路,拒绝确认出售 560 平方米的豪宅,虽然其他来源有。

据了解,这栋耗资 300 万美元的四层住宅的场外交易是在过去 10 天内完成的,而巴洛一家现在正在东部寻找一套价值 2000 万美元的带网球场的住宅。

虽然不是直接在海滨,但他们刚刚出售的房产确实有通往海滨的通行权。

他们在 2010 年以 88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块土地,并委托设计了这座设计师住宅。

Alina 是俄罗斯亿万富翁 David Traktovenko 的女儿,Barlow 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STRADA Group 的创始人。

该住宅位于海滨的两处房产正前方,这些房产最近以高价出售。

这些是七网络商业总监布鲁斯·麦克威廉 (Bruce McWilliam) 在沃尔斯利路 42A 号和邻近的一块土地上价值 3300 万美元的投资物业,价值约 2700 万美元。

有人猜测同一买家购买了两处海滨房产,但尚未得到证实。

然而,消息人士表示,同一买家不太可能购买这三处房产。

该机构集团首席执行官杰夫·卢卡斯 (Geoff Lucas) 在两天内以 65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妈妈的公寓,指导价为 480 万美元

该机构集团首席执行官杰夫·卢卡斯 (Geoff Lucas) 在两天内以 65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妈妈的公寓,指导价为 480 万美元

3天前

没有意义,因为由于它们之间的车道,这些块并没有真正连接起来。

美丽的 Tzannes 房子也让任何人都不太可能将其推倒。

房子的起居区通过一个双高的阳台空间可以欣赏到双湾、海港大桥和歌剧院的景色,阳台空间也提供保护和遮挡西方的阳光。

一个双高的图书馆空间让北向的光线深入建筑物。

建筑物的侧面被折叠起来,可以让海港一瞥以及邻居的隐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