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占地2.5公顷的世纪城商业展台正在拍卖

2021-06-18 10:33:5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世纪城最后一个空置的商业用地之一,占地 2 5 公顷的优质 N1 正面地段,是6 月30日将进行拍卖的开普敦市拥有的 60 块地块之一。为开

世纪城最后一个空置的商业用地之一,占地 2.5 公顷的优质 N1 正面地段,是6 月30日将进行拍卖的开普敦市拥有的 60 块地块之一。

为开普敦市 2021 年首届虚拟土地拍卖发布的每一幅土地都包括位于整个城市的空置土地,从亚特兰蒂斯到 Brackenfell,从米切尔平原到马加锡。

“虚拟拍卖将于 2021 年 6 月30日(星期三)下午 12:00 开始,是 High Street Auctions 将在未来几个月代表开普敦市进行的一系列土地销售中的第一场,买家的兴趣是已经远远超出预期”,High Street Auctions 的董事兼首席拍卖师 Joff van Reenen 说。

“销售注册大量涌入各个领域的房产。目前所有投标人注册都来自南非境内,其中大部分来自开普敦。”

从商业角度来看,van Reenen 表示,大多数买家都集中在世纪城、开普敦北部郊区发布的开发用地以及亚特兰蒂斯经济特区 (ASEZ) 的各种工业用地,Wesgro 预测将吸引超过 R3.5 的投资未来二十年。

“该市正在亚特兰蒂斯释放九块工业地块,各级政府都在鼓励开发商投资于该地区的基础设施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该地区已被指定为绿色科技活动的中心”。

“这些开发地点的大小各不相同,以适应大大小小的商业企业,并且在经济特区内意味着促进在该地区建立新企业的流程已经得到简化。”

Van Reenen 表示,这块最能吸引企业利益的商业地段是世纪城生活方式区内最后也是最大的写字楼开发地之一。

“这个占地 2.5 公顷的场地位于世纪大道 N1 的最佳位置,考虑到世界的'新常态',开普敦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让企业考虑新的办公空间了”。

“该区域为在总部位于世纪城的众多国内和国际公司工作的家庭提供终极的生活、工作、购物和。”

“已有数以千计的家庭入住,这里是南半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幼儿园、小学和高中、自然保护区、体育设施和场所——所有这些都在安全的步行距离内办公室”。

“ High Street Auctions 预计将在世纪城拍品上展开竞购战,因为我们不会再看到像这样的另一个网站出现在市场上。”

Van Reenen 说,渴望住在开普敦的南非人也应该关注该市正在拍卖的住宅用地。

“我们将在开普敦各地销售地块,从斯特兰德一直到布拉肯费尔。购买土地可以让您建造梦想中的房子,而不是搬进别人梦想的设计中,在拍卖会上购买土地是衡量当天市场的最公平、最透明的方法。保证价格公道。”

拍卖将以虚拟方式进行,通过电话、Zoom 和 High Street 应用程序接受出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