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双湾的萨沃伊酒店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1-06-18 16:20: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双湾的萨沃伊酒店以 3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Double Bay 的 Savoy Hotel 以 350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家具巨头 Nick Scali 的董

双湾的萨沃伊酒店以 3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Double Bay 的 Savoy Hotel 以 350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家具巨头 Nick Scali 的董事总经理 Anthony Scali,这是一笔隐秘的场外交易。

消息人士称,这家位于诺克斯街 41-45 号的三层 40 间客房精品酒店的出售是由 BradfieldCleary 的 William Tsagaris 和首席执行官 Bob Guth 完成的,他们拒绝发表评论。

据了解,Scali 打算暂时保留酒店建筑,尽管该地块未来有很大的高层公寓开发潜力。也许他打算在某个时候在那里开一家家具店。

据信,这笔交易是在几个月前完成的——甚至在 5 月初以 1.8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洲际双湾酒店之前。

那家酒店要大得多,有 140 间客房。它与供应商上海集团的合资企业 Piety Group 将其出售给墨尔本公寓开发商 Fridcorp,后者在四年前支付了 1.4 亿美元。

The Savoy 大楼的财产记录显示,自 2012 年以来,它一直由一家与投资者 Charles Weitheim 和 Helen Whitney 有关联的公司所有,当时他们支付了 5,155,000 美元。

酒店出租给经营它的公司。租约将于 2024 年 2 月到期。

其他租户是 McGrath Double Bay;约翰勋爵男装和自由鞋。

Anthony Scali 在 2 月份出现在新闻中,他同意向澳大利亚税务局支付 360 万澳元的 JobKeeper,因为该公司下半年的利润翻了一番。尽管它保留了上半年收到的 390 万美元。

他和住在派珀角的妻子唐娜去年还以 900 万美元在棕榈滩买了一个周末度假屋,棕榈滩是斯卡利家族在备受推崇的伊卢卡路的第三处房产。

前一年,他们在拜伦湾附近以 42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名为 The Castle 的房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