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达令赫斯特之家在拍卖会上以4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21 10:42:1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达令赫斯特利物浦街 433 号的地标性转角地块昨天在拍卖会上以 42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Bills Darlinghurst 的房子在拍卖会上以 4

位于达令赫斯特利物浦街 433 号的地标性转角地块昨天在拍卖会上以 42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Bills Darlinghurst 的房子在拍卖会上以 42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六个月后它以 330 万美元的价格通过,有人认为创始人比尔·格兰杰的代表是竞拍者。

这位餐馆老板兼食谱大王 28 年前在利物浦街地标建筑开设了他的第一家咖啡馆,当时 22 岁的他向悉尼介绍了他的乳清干酪热蛋糕和捣碎的鳄梨。

他们和格兰杰的早餐现在举世闻名,在萨里山、邦迪、双湾、伦敦、首尔和东京都有餐厅,但帝国仍然从达令赫斯特的底层运营,他一直是那里的租户。

这并没有解决他的房东的财务纠纷,高力国际董事米隆所罗门斯和同事马特庞蒂与 BresicWhitney 的 Shannan Whitney 一起,终于在昨天的第二次尝试中出售了它。

拍卖师达米安·库利 (Damien Cooley) 在他所在的城市商业拍卖室里排起了三名竞拍者,他们都很活跃。

据信,通常居住在伦敦的格兰杰曾在场,而一些人提出的出价不足的人为他行事的建议无法得到证实。

出价为 340 万美元,最初以 100,000 美元的增量上涨,然后是 50,000 美元。

它以 375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所罗门说:“这真的是一场两匹马的比赛,花了大约 380 万美元……它是由当地一个家庭买的,他们在 24 小时前才检查过它,并将其添加到他们东郊的财产中。”

在过去的一周里,他收到了大约 150 个关于这座建筑的询问。

租约将于 4 月续签,而格兰杰已承诺再续租五年的事实帮助了这笔交易。

“比尔重新承诺并签署了另外五年的选择权,这确实有助于稳定资产,特别是对于在东部郊区寻求长期投资控股的投资者而言。”

Whitney 说:“买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房地产投资者,鉴于收入的强度和租赁的安全性以及资产的质量,他认为这是一次有吸引力的购买。”

餐厅、办公室和七居室的寄宿公寓每年的收入超过 190,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