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拜伦湾的顽皮猴子酒吧和餐厅以13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21 10:43: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酒店大亨贾斯汀·海姆斯 (Justin Hemmes) 的 Merivale Group 已扩展到拜伦湾,传闻已久,以约 1,350 万美元收购 Cheeky Monk

悉尼酒店大亨贾斯汀·海姆斯 (Justin Hemmes) 的 Merivale Group 已扩展到拜伦湾,传闻已久,以约 1,350 万美元收购 Cheeky Monkey's Bar。

Merivale 最近在两个州进行了超过 2 亿美元的收购狂潮,该公司表示已收购了拜伦湾约翰逊街 115 号,作为其远北海岸的第一个场地。

该物业之前由 Red Rock Leisure 所有,是 Cheeky Monkey's 酒吧和毗邻按摩水疗中心的所在地,今年晚些时候将作为餐厅和酒吧重新开业,Merivale 将很快宣布更多细节。

“我从十岁起就去过拜伦,所以它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想在北海岸开设我们的第一个场地,并在该地区花更多的时间。

“根本没有像它这样的地方,”Hemmes 先生说。

他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接管这处房产,他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在拜伦湾寻找机会,包括最近被变现的煤炭大亨布赖恩弗兰纳里卖给了另一方的太阳酒店。

JLL Hotels & Hospitality Group 促成了 Cheeky Monkey 场地的场外销售。空置的房屋以前是 Cheeky Monkey 的背包客夜总会和 Thai Sabai 的租用地。

它占地 827 平方米,在凌晨 2 点获得交易批准,坐落在 Jonson 街的镇中心,在该地区的一大片新城镇中。

参与此次出售谈判的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约翰·穆斯卡 (John Musca) 表示,“目前拜伦湾出现了一个有节制的、令人兴奋的发展演变,而且像 Merivale 这样的社区敏感运营商选择将他们的世界级品牌添加到小镇的好客景观”。

仲量联行还就以 1.2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Mercato 购物中心、Palace Cinemas 和前 Woolworths 场地进行谈判,并计划开发一家新的四星级酒店,并由一个私人财团进行开发。

“我们很高兴在过去十周内与 Merivale Group 交易了大约 9,000 万美元的优质酒店资产,将其市场领先和创造性的方法带到全国各地的社区和酒店服务中,”Musca 先生建议道。

Cheeky Monkey 的交易是在 Merivale Group 以 3800 万美元收购维多利亚海滨 Lorne Hotel 之后进行的,这使 Hemmes 先生成为该国最活跃的酒吧买家。

Merivale 的举动使该公司在维多利亚州开设了第一家经营酒吧,几周前该公司以 4000 万美元的价格从 Millett 家族手中购买了位于墨尔本 Flinders Lane 的 Tomasetti House。

在 Merivale 以 2400 万美元收购位于悉尼内西区Leichhardt 的以爱尔兰为主题的 Norton's Irish Pub之后,拜伦湾的猛攻也随之而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