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罗伯特雷德福的犹他州马牧场以49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2021-06-21 15:49: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Redford 的牧场Horse Whisper Ranch以他 1998 年的电影The Horse Whisperer命名,位于犹他州圣丹斯以北 16 英里处,占地 30 英

Redford 的牧场Horse Whisper Ranch以他 1998 年的电影The Horse Whisperer命名,位于犹他州圣丹斯以北 16 英里处,占地 30 英亩。这座美丽的酒店拥有一座 1,460 平方英尺的世纪之交农舍;一个 1,996 平方英尺的花园爱好屋;一个 3,200 平方英尺的 Wood Shop Hobby House;和船和房车存储。

还有骑马设施,包括干草谷仓、四档风道谷仓、有盖马厩和马牧场。爱好屋唤起了旧西部,并具有真正的质朴和真实的感觉。

雷德福 (Redford) 在这里为马匹创建了一个庇护所,该物业作为一个工作牧场运营。它也是居住在那里的人的避难所,因为该物业与鹿溪水库和普罗沃河的北部边缘接壤。它还可以俯瞰 12,000 英尺高的 Timpanogos 山,这是瓦萨奇山脉的第二高山。

该物业共有七个结构。每栋建筑均采用朴素而干净的设计,非常适合小家庭。农舍设有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以及一个后院和围栏围起来的院子。还有一个正式的客厅和一个带河石壁炉的家庭活动室。业余爱好屋设有工作室、木工长凳和部分厨房。

他于 1996 年首次购买了该物业,供他的马在冬季锻炼时使用,Horse Whisper Ranch 的名字灵感来自 1998 年由雷德福执导并主演的西部戏剧电影《马语者》。

这也不是他在犹他州的唯一财产。在 1960 年代,他购买了最终成为圣丹斯山度假村的地块。2020 年 12 月,他出售了拥有 50 年所有权的圣丹斯山度假村。雷德福创立了圣丹斯电影节,以及艺术非营利组织圣丹斯学院。除了Horse Whisper Ranch,他还在圣丹斯拥有另一个牧场。

1950 年代,当雷德福从加利福尼亚骑摩托车到科罗拉多大学上大学时,他爱上了犹他州。

雷德福是一位环保主义者,致力于为子孙后代保护土地。当他是圣丹斯山度假村的所有者时,他通过保护地役权和保护契约保留了其 2,600 英亩中的 1,845 英亩。他和他的家人还与犹他州开放土地合作,永久保护了 300 多英亩的原始野生动物栖息地、溪流和湿地。

风景如画的酒店非常适合那些寻求户外生活方式的人,周围环绕着最原始的自然风光,附近有许多活动。未来的居民可以欣赏到日落、日出和山景。附近有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餐厅、博物馆和活动场所,尤其是靠近帕克城(Park City)和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地方。

这座美丽的房子被温德米尔房地产和豪华投资组合国际的 Jaisa Bishop和 Compass 的 Steve Mavromihalis列为 c0 。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