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国王街15号和17号的林肯港物业以270万美元的价格打包出售

2021-06-21 10:47:3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两个邻近的林肯港物业提供了拥有该地区城市海滨的最后机会之一,已被抢购一空。俯瞰波士顿湾的国王街 15 号和 17 号地块在上市近六周后

两个邻近的林肯港物业提供了拥有该地区城市海滨的最后机会之一,已被抢购一空。

俯瞰波士顿湾的国王街 15 号和 17 号地块在上市近六周后以 270 万美元的价格在拍卖会上售出。

与 Shane Merchant 一起出售这些房产的 Kemp Real Estate 负责人 Steve Kemp 表示,买家计划重新开发该地。

“买家是阿德莱德的开发商,他在偏远地区进行开发,”他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地点将被重新开发,可能是为了住宿。

“我认为这将是一个 12 个月的过程,然后我们才能看到一些进展。

“看到林肯港海滨的发展令人兴奋。”

他说,有八名潜在买家注册竞标这些房产,一大群人聚集在一起观看拍卖。

他说:“我们有大约 50 人参加,我们以超额的价格售出,这对供应商来说是件好事。”

当这些房产挂牌出售时,肯普先生说,它们在市中心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这可能是林肯港市海滨的最后机会,”他说。

“如果你再往西走,那里有大(希尔顿)酒店和游艇俱乐部。”

他说 B​​lackwell Funerals 背后的家族多年来一直拥有这些房产,甚至一度将 17 号用作殡仪馆。

位于 15 号的房产是一栋建于 1935 年的四居室出租房屋,而位于 17 号的邻居则租给了内政部,并在十年前建造。

它们的总占地面积为 5289 平方米,每年分别以约 17,680 美元和 36,436 美元的价格出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