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标志性Arthurs酒店拥有整个莫宁顿半岛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已经上市

2021-06-22 10:51:1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 Arthurs Seat 顶上的标志性 Arthurs 酒店拥有整个莫宁顿半岛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已经上市。这家拥有近 100 年历史的酒吧作为

位于 Arthurs Seat 顶上的标志性 Arthurs 酒店“拥有整个莫宁顿半岛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已经上市。

这家拥有近 100 年历史的酒吧作为 Arthurs Hotel 运营了 8 年,直到 12 个月前,正在等待新的生活,为潜在买家提供丰富的机会。

Roger McMillan Dromana 的同名董事表示,这片 7254 平方米的场地分为五个作品,它们是单独拍卖还是一起拍卖还有待决定。

“有些人只对酒店感兴趣,它位于最大的 3270 平方米的地块上,有些人只对四个空地感兴趣,”麦克米兰先生说。

“它们是住宅——你可以在上面盖房子。”

如果现金充裕的买家抢购空置街区,他们就有可能创造出拥有该州最佳景观的梦想家园,而一些有兴趣的人会这样做。

但整个套餐如果作为一个整体出售,预计将吸引超过 1000 万美元,当地、州际和国际酒店业者都被这种独特的产品所吸引。

“这是山顶上唯一的场地,”麦克米兰先生说。

“它非常具有标志性。它就在 Eagle Skylift 的对面。它最初是 1930 年代的月之花园,后来变成了山峰餐厅,在过去的八年里,它被称为亚瑟斯酒店,这八年的租户都是一样的。”

该物业位于Arthurs Seat 的 790 Arthurs Seat Road, 22 年来首次出售,将于 6 月 16 日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