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看看4600万美元能买到什么旧金山最昂贵的待售房屋

2021-06-23 15:33:1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旧金山一栋新建的 12,200 平方英尺的房屋以 4,6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使其成为该市海湾地区最昂贵的上市房屋。这栋非凡的三层住宅位于

旧金山一栋新建的 12,200 平方英尺的房屋以 4,6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使其成为该市海湾地区最昂贵的上市房屋。这栋非凡的三层住宅位于旧金山富裕的 Cow Hollow 社区的中心地带,位于 2582 Filbert Street 上,是一个罕见的三层地段,相当于 4.62 个标准地段。

这座现代住宅充满了自然光和灵感,是由开发商Troon Pacific在健康家居设计和建造方面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创造的。Residence 2582凭借其引人注目的路边吸引力,展示了加州现代建筑的精华,并将永恒的设计与领先的健康举措相结合。上市代理人是 Compass 的 Neal Ward。

客人首先注意到的一件事是 19 英尺高的电动入口门,它滑向一个两层楼高的开放式中庭,中庭有一堵 30 英尺长的分体石墙。除了令人惊叹的因素之外,还有一个漂浮的玻璃楼梯和一个巨大的可操作天窗下方的室内反射池。

该住宅的创建考虑到了亲生物的设计实践,将自然元素融入住宅的设计中,模糊了室内外的界限。

通过其壮观的景色、周到的环境和大量的景观与自然环境紧密相连,室外环境与室内一样舒适和迷人。从金门大桥到恶魔岛,全景尽收眼底。

每层楼都有宽敞的露台,还有一个户外花园绿洲,有烹饪和的空间,为在户外度过更多时间提供了诱人的理由。在屋顶上,带火坑的户外休息室提供了一个休闲的环境来招待客人或在沉浸在风景中的同时享受安静的个人时刻。

该住宅包括六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七间全浴室和两间半浴室。带相邻甲板的健身房是锻炼的理想场所,而近 72 英尺的小型游泳池、内置不锈钢水疗中心和带玻璃封闭式桑拿浴室和蒸汽淋浴的健康水疗中心则是一周中的任何一天都可以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郁郁葱葱的后花园拥有石头硬景、火坑、草坪区和户外厨房,非常适合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时光。配备沉浸式环绕声系统的私人电影院也是如此。

最先进的系统,包括整个房屋的生物识别入口和 iPad 控制,可确保安全并节约能源。例如,特斯拉电池系统通过存储太阳能减少对电网的依赖。

水力辐射加热给地板带来了诱人的感觉,而网关备用电池提供不间断电源,以在断电时保持关键系统正常运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