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帕丁顿的独角兽酒店出售给神秘的东郊酒吧男爵

2021-06-23 11:00:4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帕丁顿标志性的独角兽酒店已在下周拍卖前出售给东部郊区的一位高净值酒吧大亨。这座位于牛津街 106 号的大楼向完全出租的买家提供,在上

帕丁顿标志性的独角兽酒店已在下周拍卖前出售给东部郊区的一位高净值酒吧大亨。

这座位于牛津街 106 号的大楼向完全出租的买家提供,在上市后以未公开的价格购买,预计“以北 1000 万美元”。

IB Property 的销售代理 Paul Grasso、Steffan Ippolito 和 Will Dawson 对价格和神秘买家是谁守口如瓶。

格拉索先生只会透露买家是来自东郊的当地高净值人士,他拥有许多其他酒吧。

代理商对牛津街 106 号进行了 350 多次询问,并通过酒吧向 30 个团体展示,其中包括 Merivale 老板贾斯汀·海姆斯和著名投资者沃恩·布兰克。

Grasso 先生说 Hemmes 选择不对 Unicorn Hotel 提出要约,因为该地块已出租。

“与去年相比,我们看到合同请求数量增加了 35%,”格拉索先生说。

“目前每个人都对投资和购买商业房地产变得更有信心。”

该建筑年均净利润为 500,000 美元,楼下的酒吧出租给 Mary's Group 的共同所有者 Jake Smyth 和 Kenny Graham,以及楼上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师 Studio McQualter。

The Mary's Group 自 2015 年开始经营这家酒吧,供应经典美食,如独角兽肉馅饼、鸡肉炸肉排和 Mary's Burgers。Studio McQualter 是一位非常著名的室内设计师,拥有全球客户群,包括 Zimmerman。

独角兽酒店被描述为一栋维护良好的两层混合用途永久业权建筑和地下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