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莫宁顿半岛露营地农产品商店可供采摘

2021-06-24 11:00: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墨尔本旅游圣地的中心地带,露营和农产品的机会已经成熟;莫宁顿半岛。Impact Realty Group 董事 James Merchan 表示,位于 Merric

在墨尔本旅游圣地的中心地带,露营和农产品的机会已经成熟;莫宁顿半岛。

Impact Realty Group 董事 James Merchan 表示,位于 Merricks North 的 164 Balnarring Road是将生活方式与收入相结合的“钻石机会”。

4.65 公顷的地块已上市,指导价为 265 万至 280 万美元。

但除了其华丽的农场环境和令人羡慕的位置,靠近半岛最好的地方,Merchan 先生表示,该场地还获得了豪华露营许可证——这是莫宁顿半岛仅有的两个获批的许可证之一。

“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因为它获得了 11 个豪华露营帐篷的许可证。而且它们是合适的豪华帐篷,它们将配备厕所和浴室,提供全面的服务,”Merchan 先生说。

“它还拥有农产品商店。”

Merchan 先生说,供应商不知疲倦地工作,以获得委员会的正确规划批准。

他还种植了广阔的花园,其中包括 70 棵西班牙橄榄树、薰衣草田、250 棵樱桃树、波森莓和覆盆子田、苹果树、杏树和柠檬树,以及橙子、酸橙和桃子。

Merchan 先生表示,买家已计划批准建立一家农产品商店,并附带水果和花卉“你采摘”业务。

所需要的只是有人搬进来,搭建帐篷和商店,如果他们不想自己住在现场,还可以聘请经理住在宅基地。

“薰衣草、樱桃、果树,它们都可以通过农产品商店收获和(出售),”Merchan 先生说。

“莫宁顿半岛的需求最高,实际上是由 推动的。人们住在维多利亚州,而莫宁顿半岛是一个必去的地方。”

该地点距离该地区最受欢迎的餐厅和豪华酒店之一的 Jackalope Hotel 仅一箭之遥。

酒厂、半岛温泉、海滩、Arthurs Seat Eagle 缆车、公园和其他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也近在咫尺,包括骑马和魔法冒险花园。

现场还有一座大坝。

拍卖定于5月2日举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