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贝尔蒙特大街145号拍卖后大甩卖

2021-06-24 11:00: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备受瞩目的贝尔蒙特角的一家地标性药房在拍卖后以超过 28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位于145 High Street的 195 平方米房产背后的强劲基本

备受瞩目的贝尔蒙特角的一家地标性药房在拍卖后以超过 28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位于145 High Street的 195 平方米房产背后的强劲基本面鼓励买家为 35 年来首次提供的出租投资进行竞标。

一位悉尼投资者以低于 4% 的收益率获得了该物业,广告商了解。

两方对拍卖进行了竞争,在 50 秒内从 200 万美元的起价上涨到 280 万美元。

拍卖师拉乌尔·索尔特 (Raoul Salter) 无法吸引任何进一步的竞标,于是将这处房产转让了进去。

拍卖后,出价最高的人获得了贝尔蒙特大街 145 号的租赁投资。

达西·贾曼 (Darcy Jarman) 和纽敦 (Newtown) 的经纪人蒂姆·达西 (Tim Darcy) 在拍卖后立即谈判了这笔交易。

他不会透露更高的价格。

“成功的买家是悉尼以外的州际投资者,”他说。

“竞标者是当地投资者。

“那里有很多人没有竞标,因为它以非常疯狂的方式以 100,000 美元的速度快速增长。”

达西先生表示,该活动引起了 70 多个询价,众多潜在买家中也有很多想要购买它的人。

他说,这家药房自 1986 年开始营业。

“它有着非常可靠的记录,而且它附属于一个医疗中心,在它的隔壁还有一个病理学和放射学诊所。”

该物业的年租金收入为 113,417 美元,CPI 每年都会上涨。

售价高于 High Street 最近的交易价格,其中前Hungry Jacks 餐厅的售价为 250 万美元,该餐厅现已成为 Daniel's Donuts 的所在地,贝尔蒙特本迪戈银行分行的售价为 216 万美元。

这两个属性都有更大的占地面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