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大都会弗里曼特尔七十年来首次抢购

2021-06-25 09:10:5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弗里曼特尔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弗里曼特大都会,75 年来首次挂牌出售。前身为国王剧院的南露台物业于 1904 年作为舞台场地开放,然后

弗里曼特尔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弗里曼特大都会,75 年来首次挂牌出售。

前身为国王剧院的南露台物业于 1904 年作为舞台场地开放,然后于 1945 年被商人维克多·古布古布(Victor Gubgub)购买,后者将该建筑用作福特汽车展示中心。

在 117 年的历史中,这个著名的场地还用作汽车场、溜冰场、音乐会场地和夜总会。

这座占地 2111 平方米的物业自 1991 年以来一直是 Metropolis Fremantle 夜总会的所在地,最初是为了满足 1200 名剧院观众的需求而建造的,现在可容纳 1639 人。

自 2002 年以来,它已出租给 Capitol Corp Group,后者经营酒店和酒吧,包括位于斯卡伯勒的 The Lookout 和位于 Hillarys 的 The Breakwater。

CBRE Hotels Investment and Brokerage WA 董事 Ryan McGinnity 表示,该物业代表了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还有七年的租赁期。

McGinnity 先生说:“事实上,这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房产已经超过七年没有向市场出售,而且是由一家经验丰富且备受推崇的集团租赁的,这将吸引强烈的投资兴趣。”

“Capitol Corp 经营着珀斯一些最大的深夜场所,并且做得非常成功。永久业权的财产不仅代表了获得由如此强大的租户担保的收入的机会,而且同样重要的是,这是一个标志性的弗里曼特尔财产。”

他说,人们对这座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重新产生了兴趣,未来几年将有几项重要的发展项目。

“弗里曼特尔目前正在经历某种程度的复兴,预计私人和公共投资总额将超过 13 亿美元。

“2021 年,弗里曼特尔国王广场开业,这是弗里曼特尔历史上最大的公私基础设施项目,而目前的开发管道处于 1986 年美洲杯以来的最强水平。”

CBRE Metropolitan Investments Australia 副董事 Derek Barlow 表示,虽然租户的长期租期很有吸引力,但该土地的长期发展潜力将是一个主要的吸引力,该土地为南台提供 2800 万临街面。

“尽管边境关闭,但相对开放的当地经济有助于支持企业,从而支持商业地产行业。”

意向书将于 5 月 7 日截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