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邦岛的商业用地以255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私人投资者

2021-06-25 09:03:1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知名钻石经销商和一家持牌妓院共享的商业网站以 255 万美元的价格悄然易手。位于班德尔厄普顿街 37 号的 2023 平方米的独立地块

一家知名钻石经销商和一家持牌妓院共享的商业网站以 255 万美元的价格悄然易手。

位于班德尔厄普顿街 37 号的 2023 平方米的独立地块被出售给一位私人黄金海岸投资者,并由 CTJ 珠宝和天堂乌托邦两家企业承租。

CTJ Jewellery 向公众宣传为海岸最大的钻石批发商,并占据面向繁忙的厄普顿街的店面。

成人设施独立地位于建筑物的后面,有自己的停车位。闪烁的红灯引导顾客进入绅士休息室。

Ray White Industrial 的营销代理 Luke Wray 表示,该物业每年净回报约为 193,768 美元,位于海岸最受欢迎的商业区之一。

“这是厄普顿街上一个非常热的小口袋,黄金海岸赛马俱乐部对面,”雷先生说。

“建筑物本身是独立的,这是另一个好处,但可能最重要的是,即使他们不是最喜欢后面的租户,但他们确实有很长的租约,这为投资者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雷先生表示,天堂的乌托邦还有 9 年的租期,而 CTJ 的租期较短,但自 2006 年以来,该公司已在该处建立。

“昆士兰东南部的投资市场,不仅对于黄金海岸,而且对于布里斯班和阳光海岸,对于任何类型的租赁资产来说都非常非常强劲,而且略低于 300 万澳元的价格仍然在价格范围内许多较小的私人投资者,”他说。

物业建筑面积1060平方米,车位16个。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