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本地投资者为阿迪达斯门店支付1230万美元

2021-06-25 16:24:2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位私人投资者以 123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阿迪达斯直销店的利德科姆蓝筹房产。Parramatta Road 55-59 号的购买价格比 2 月份首次上

一位私人投资者以 123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阿迪达斯直销店的利德科姆蓝筹房产。

Parramatta Road 55-59 号的购买价格比 2 月份首次上市时的预期高出约 200 万美元。此次出售的净收益率约为 5.6%。

与其他租户(包括 LG 服务中心和 Factory Plus 商店)的完全租赁资产在 2004 平方米的角落街区的净可出租面积为 2595 平方米。

Ray White Commercial West Sydney 的 Jai Sethi、Peter Vines 和 Victor Sheu 促成了这笔交易,此前一场意向表达活动收到了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 100 多次询价。

当地亚洲集团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有兴趣接管部分建筑或希望利用 Lidcombe 未来增长的投资者。

Sethi 先生说:“我们相信,以便利为基础的零售业极大地受益于消费者不必进入购物中心。”

“增值、重新定位或重新开发的潜力,可用于特定开发项目的红利 FSR(须经理事会批准),真正吸引了投资市场。”

结算后,业主每年将获得约 693,338 美元的净通过收入。

“这项完全租赁的资产代表了一个备受追捧的机会,可以在 Parramatta 路大宗商品零售走廊的中心获得安全投资,预计未来上涨空间,”Vines 先生说。

阿迪达斯是主要租户,该建筑设有太阳能电池板、地下室和充足的停车场。Lidcombe 最近一直是一个强劲的商业市场,销售活动如火如荼,其中包括以 1.295 亿美元出售 Auburn Central 购物中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