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三间受欢迎的昆士兰酒吧以2300万美元售出

2021-06-26 08:30: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拥有 140 年历史的布里斯班酒店曾以鳄鱼和鹦鹉为居民,现在以 46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因为该国最大的酒吧业主正在缩减其物业组合。

一家拥有 140 年历史的布里斯班酒店曾以鳄鱼和鹦鹉为居民,现在以 46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因为该国最大的酒吧业主正在缩减其物业组合。

Kedron Park Hotel 周三被 ALE Property Group 拍卖后,一位身份不明的布里斯班投资者购买了该酒店。

ALE 还分别以 750 万美元和 1080 万美元的价格向布里斯班投资者出售了另外两家昆士兰酒吧——布里斯班内北部的爱丁堡城堡酒店和阳光海岸的 Pelican Waters Tavern。

Pelican Waters Hotel 被 ALE 估值为 760 万美元,爱丁堡城堡酒店为 750 万美元,Kedron Park 酒店为 340 万美元。

这些酒吧出租给澳大利亚最大的酒吧运营商 ALH,租期为 25 年至 2028 年,外加四个 10 年期至 2068 年的选择权。

Burgess Rawson 昆士兰销售总监 Glenn Conridge 表示,这些酒店吸引了有兴趣购买优质长期租户物业的本地和州际投资者的强烈出价。ALE 在维多利亚州 Morwell 的 Top Pub 酒店也被出售给了昆士兰州的一位投资者。

“这样的老牌酒店很少能进入市场,”康里奇先生说。“有趣的是,所有买家都是昆士兰州的投资者,他们喜欢他们的酒吧。”

Kedron Park Hotel 建于 1881 年,对面是一个赛马场,多年来一直为酒吧提供现成的客户。

公司在前面的酒吧经营,二人游戏在一层举行。在詹姆斯·卡维尔 (James Cavill) 的所有权下,1920 年在 Lutwyche 路临街增加了砖块扩建部分。持牌人还在酒店后面经营着一个受欢迎的动物园,以鳄鱼和会说脏话的鹦鹉而闻名。

昆士兰的三家酒店均设有现场 BWS 酒类商店、体育酒吧、游戏室和小酒馆,提供多种收入来源。

在 ASX 上市的 ALE 拥有澳大利亚各地 86 家酒吧的永久业权,总价值超过 12 亿澳元。Conridge 先生表示,ALE 等酒店业主正在利用市场对优质物业的强劲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