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摄政房地产斥资4.2亿美元在圣地亚哥购买办公室

2021-06-28 16:05:3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作为圣地亚哥市场商业房地产的长期所有者,Regent Properties 正在圣地亚哥市中心进行首次购买,以 4 2 亿美元(约合每平方英尺 281

作为圣地亚哥市场商业房地产的长期所有者,Regent Properties 正在圣地亚哥市中心进行首次购买,以 4.2 亿美元(约合每平方英尺 281 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四栋高层办公楼的投资组合。此次收购是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公司通过其 Regent Opportunity Fund V 进行的第一笔投资。

Regent Properties 没有释放 1 Columbia Place、701 B Street、2 Columbia Place 和 707 Broadway 的卖方。San Diego Union-Tribune将前业主确定为 Emmes Realty Services,这是一家私人拥有的房地产投资顾问,于 2012 年至 2014 年间以总计 3.25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些房产。

这些物业的总面积为 150 万平方英尺,约占圣地亚哥市中心整个 A/B 级办公室库存的 16%。交易还包括6th & A Parking Garage。

前业主对投资组合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大规模翻新,包括升级的大堂和便利设施。Regent 计划增加更多以酒店为导向的改进,重点是租户的参与。计划要求激活新的健身和会议中心、餐馆和社区聚会场所,如户外露台和酒廊。

Regent Properties 的首席运营官 Matthew Benbassat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新的便利设施将有助于吸引和留住租户。他表示,这家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管理公司相信,精心策划的租户体验与其随时可出租的规格套件计划相结合,将使租户有理由想要入住他们的物业。

Regent Properties 执行副总裁兼收购主管 Sam Kraus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该公司坚信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复苏和增长即将到来,并预计租户及其员工将返回办公室。

Regent Properties 是一家垂直整合的运营商和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集中在五个 Sunbelt 市场,目前在圣地亚哥地区拥有 13 处其他办公和研发物业,其中两处位于拉霍亚子市场,八处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该公司,通过最新收购,该公司现在管理着 18 亿美元的资产,还在达拉斯-沃斯堡、休斯顿、丹佛和凤凰城市场拥有办公物业。今年 3 月,该公司获得了 6170 万美元的过桥贷款,用于为位于凤凰城驼峰走廊的两栋楼、323,251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Elevate 24 再融资。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Elevate 24 是 Regents Properties 在凤凰城地区拥有的 12 处办公资产之一。

“我们希望继续扩大我们在这些市场的影响力,以及我们目前在德克萨斯州东部发展投资组合的举措,”克劳斯告诉CPE。

首席执行官 Eric Fleiss 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Regent Properties 正寻求在未来 24 个月内购买超过 20 亿美元的资产,因为它继续推动在阳光地带收购高质量的办公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