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出售历史拉斯科利纳斯的第一个办公室待售

2021-06-28 15:43: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块被忽视的北德克萨斯历史正在出售。司机们可能不会多看一眼欧文西约翰卡彭特高速公路 200 号的三层建筑。这座占地 190,000 平方英尺

一块被忽视的北德克萨斯历史正在出售。

司机们可能不会多看一眼欧文西约翰卡彭特高速公路 200 号的三层建筑。

这座占地 19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在高速公路两旁的塔楼中很容易被忽视。

但这个不起眼的财产值得注意——它是在拉斯科利纳斯建造的第一座建筑。

该项目建于 1976 年,最初是 Allstate Insurance 的区域办事处。它最近为瑞致达能源提供了一些业务。

商业地产公司仲量联行正在营销这块占地 18 英亩的地产,作为再开发地。该建筑位于欧文音乐工厂中心和欧文会议中心的高速公路对面。

“公司总部和大型区域办事处的高度集中,加上子市场的 D-FW 位置,推动了用户的需求和发展,”仲量联行的营销宣传说。“未来的土地利用计划表明,开发将与商业区土地利用保持一致。”

JLL 的 Jonathan Carrier 和 Parker McCormack 正在营销该物业。

该建筑于 1976 年开业后不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