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EG以6610万美元投资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两栋办公楼

2021-06-30 16:15:3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 EG 斥资 6,610 万澳元购买两座商业办公楼之后,悉尼奥林匹克公园迎来了一系列的销售活动。这家房地产基金经理从在 ASX 上市的 Gr

在 EG 斥资 6,610 万澳元购买两座商业办公楼之后,悉尼奥林匹克公园迎来了一系列的销售活动。

这家房地产基金经理从在 ASX 上市的 Growthpoint Properties 手中收购了 6 Parkview Drive 和 102 Bennelong Parkway,他们去年制定了计划,将在澳大利亚各地出售一些地块以偿还债务。

它标志着 EG 的 Urban Regeneration Joint Venture 的第一笔交易,该合资企业最初有能力购买高达 4 亿美元的商业地产。

该地块位于 Parramatta CBD 附近,占地 1.44 公顷,拥有 9992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 283 个车位。它以 7.2% 的净合格收益率获得。

EG 执行董事 Roger Parker 表示,这两项高收益资产非常适合 Urban Regeneration Joint Venture。

“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个全球长期投资者,在这个新的 4 亿美元计划中获得第一笔资产,延续 EG 在振兴资产和社区方面的良好记录,”他说。

这笔交易是由莱坊的泰勒·塔尔博特、格雷姆·拉塞尔和蒂姆·霍尔茨鲍姆以及 GJS 地产的杰森·赖特和克里斯·贝利谈判达成的。

塔尔博特先生说:“这些资产的需求量很大,最近租户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寻求优质空间的租赁交易就证明了这一点。”

EG 成立于 2000 年,代表养老金和私人财富客户管理着 32 亿美元,以产生具有持久社会影响的卓越回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