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绿树成荫的圣艾夫斯的组合式小屋以253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2021-06-01 09:01:3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周四晚上在圣艾夫斯 (St Ives) 的一栋老房子拍卖会上爆发了一场竞购战,一个年轻的家庭花费了近 100 万美元的储备金,从城市公寓搬到

周四晚上在圣艾夫斯 (St Ives) 的一栋老房子拍卖会上爆发了一场竞购战,一个年轻的家庭花费了近 100 万美元的储备金,从城市公寓搬到了独立屋。

这是3 Kitchener St 50 多年来第一次出售,它由 McGrath Castle Cove 的 Craig Ireson 推销,作为一个组合出售。

它以 135 万美元至 155 万美元的指导价进入市场,随着对 923 平方米房产的高度关注,这一指导价很快就上升到了高端。

Ireson 先生说,在竞选期间签订了 55 份合同,大约有 100 个团体检查了该物业。

十名竞拍者登记参加拍卖,约有一半参加。

投标起价为 100 万美元,并以 10 万美元的增量增加到 150 万美元。然后出价增加了 50,000 美元,然后又增加了 10,000 美元。

准备金是 160 万美元,到落锤时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

该市的一个年轻家庭以253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房子,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

艾瑞森先生说,鉴于竞选期间所有买家的反馈都在指导范围内,没有人预计这栋房子的售价会接近这么多。

更令人惊讶的是,马路对面一栋经过全面翻修的房子上个月以 22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是一个击倒,”他说。“每个人都在‘哇’。”

“他们想离开他们的公寓,进入一所房子,”艾雷森先生说。

该物业位于抢手的地区,靠近公共汽车、一流的学校和乡村购物设施。

它享有附近加里格尔公园和北向后方的景色。

Ireson 先生表示,该物业吸引了许多年轻家庭和建筑商的兴趣,他们看到了很多机会。

他说,业主是一位最近搬进养老院的妇女,她的家人对这个结果欣喜若狂。

“这将有助于让她的生活更舒适,”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