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1930年代建筑将进行拍卖出售

2021-06-01 16:24:2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个 1930 年代建筑的迷人例子将于周末进行拍卖。实心砖、特色特色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还有单卧室公寓的好处。它当然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

这个 1930 年代建筑的迷人例子将于周末进行拍卖。

实心砖、特色特色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还有单卧室公寓的好处。它当然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

这栋坚固、坚固的大房子位于平坦、宽敞的 764 平方米地块上。

该住宅具有加利福尼亚平房风格的独特特征,拥有宽阔的倾斜屋顶、展开的屋檐和带有砖墩和锥形塔架的深阳台。

这座住宅建于 1935 年,后来扩建成在后面提供独立的公寓。

公寓的独立入口设有带浴缸的浴室、双人卧室内的衣柜和厨房旁边的 5.9x 3.6m 开放式客厅和餐厅。

房屋原汁原味,拥有高高的天花板、塔斯马尼亚橡木地板、精美的画轨和实木门和楣板。装饰窗户——有些带有铅灯细节——为起居区增添了有趣的设计特色。

宽阔的门厅设有精美的镂空和画框。它通向三个宽敞的起居区。

左侧有一个独立的客厅,入口右侧有一个起居室和餐厅,为下一位业主提供灵活的平面图,可以根据家庭需求在房产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房子的主要部分有三间卧室,一间比另外两间大,适合用作主人。

沿着大厅是家庭浴室,整洁的厨房和洗衣房。

整个家都有有趣和时髦的壁纸和瓷砖,向其历史悠久的过去致敬。

住宅通过管道式电地板采暖系统供暖。

该物业有两个车库——一个在房子下面,另一个是独立的——加上街边停车位,这在这个内城郊区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绝佳便利的位置可轻松步行至 Friends School 和 Hill Street Grocer。

步行即可到达北霍巴特咖啡馆区和霍巴特商务区。

realestate.com.au 的最新数据显示,北霍巴特的房价中值不断上涨。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它上涨了约 15%,与五年前相比,它的涨幅高达 55%。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郊区的房屋平均在 14 天内售出。

北霍巴特伊丽莎白街 458 号将于周末进行拍卖——周六上午 11 点现场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