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弗兰克劳埃德赖特设计的约翰卡尔之家以120万美元起拍

2021-06-02 16:09: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伊利诺伊州格伦维尤——由弗兰克·劳埃德·赖特 (Frank Lloyd Wright) 于 1950 年设计的约翰·卡尔之家 (John O Carr House)

伊利诺伊州格伦维尤——由弗兰克·劳埃德·赖特 (Frank Lloyd Wright) 于 1950 年设计的约翰·卡尔之家 (John O. Carr House) 现在可供拍卖,建议开标价为 1,200,000 美元(不是要价)。

这座四床、三个半浴室的建筑瑰宝位于伊利诺伊州格伦维尤风景如画的三英亩土地上,采用赖特的乌索尼亚风格设计,具有建筑师在室内外生活之间的标志性流动性。宽敞的平面图包括许多 Wright 设计的住宅中惯用的独特细节,例如阁楼木镶板天花板、穿孔块窗、斜接玻璃斜角窗、落地窗和洪都拉斯桃花心木。住宅的外部设施包括一个大型私人露台,可俯瞰地下温水游泳池,可欣赏周围自然保护区的景色。

在 2020 年上市之前,这栋房子从未公开上市,并且只转让过一次所有权,当时它是由建筑师 Edward Busche 于 1965 年从原始所有者 John O. Carr 手中购买的。作为一位杰出的建筑师,Busche 于 1981 年在住宅中增加了三处附加物以增加居住空间,一丝不苟地遵循 Wright 的蓝图和材料选择,在他的更新和 Wright 的原始设计之间创造无缝过渡。

詹姆森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全球房地产顾问和经纪人埃里卡·戈德曼 (Erica Goldman) 表示,该物业已从公开房地产上市转移到拍卖,“以将 [它] 展示在更多观众面前,可能是更多的艺术收藏家/投资者观众谁可能会更好地理解和欣赏这种类型的购买。” 高盛补充说,他们的团队“在传统市场上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并提出了一些最终不符合卖方数量的报价”,并进一步指出,这是为诸如 Carr House 之类的上市实施的“战略”举措。兼作“艺术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