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由中世纪建筑师唐纳德韦克斯勒设计的好莱坞山大院找到了完美的买家

2021-06-02 16:09: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2007 年,帮助塑造棕榈泉现代主义运动的中世纪晚期建筑师唐纳德·韦克斯勒(理查德·纽特拉和威廉·科迪的门徒)为他的儿子、国际摄影师和导

2007 年,帮助塑造棕榈泉现代主义运动的中世纪晚期建筑师唐纳德·韦克斯勒(理查德·纽特拉和威廉·科迪的门徒)为他的儿子、国际摄影师和导演格伦·韦克斯勒设计了好莱坞山大院。“Donald Wexler 与 Glen 合作,他想要一个非常具体的现场工作空间。这就是设计的重点,” David Kramer解释说,他是比佛利山庄Hilton & Hyland的顶级制作人,他最近以格伦·韦克斯勒。

(此处披露:我 多年前为Palm Springs Life采访并介绍了 Donald Wexler 。我和他一起参观 Wexler 先生的设计的那个下午仍然是职业生涯的亮点。)

对家的描述截然不同。高高的天花板勾勒出超大客厅的轮廓,在那里您首先可以看到家的焦点——额外的创意区域从两层楼的画廊空间流出。透过天窗和玻璃墙的自然光随处可见。

美食厨师的厨房、餐厅和媒体室都通向外部露台。该设计捕捉了建筑师着名的室内外生活方式。超大的主人套房通向无边际的水疗中心和瀑布。该物业位于好莱坞山的黄金地段,可欣赏到广阔的城市和山坡美景。

这栋五居室、六居室的混凝土大院最近以 3,461,050 美元的价格售出。“我们知道房子的买家非常具体。我们使用平面图,其中包括两个厨房、一个两层楼的画廊、艺术家工作室和媒体室,来营销和吸引目标买家,”克莱默说。买家是一位国际艺术家,在看到该住宅后立即提出了要约。

唐纳德·韦克斯勒 (Donald Wexler) 在棕榈泉 (Palm Springs) 的住宅设计中使用预制钢在建筑界获得了国际知名度。根据棕榈泉现代委员会的说法,“亚历山大建筑公司与韦克斯勒和哈里森签订合同,在棕榈泉当时的北部边缘设计一个全钢住宅的创新社区。由于钢铁成本上升,该项目在仅仅建造了七所房屋。这些创新的工厂制造、现场组装的钢结构房屋将预制构件与标准施工方法相结合,现在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Wexler 和 Harris 设计的这七套住宅深受中世纪爱好者的追捧。

永恒且屡获殊荣的棕榈泉国际机场(通常在最佳机场排名中名列前茅)是由韦克斯勒设计的。1964 年 Wexler 设计的Dinah Shore 住宅位于棕榈泉拉斯帕尔马斯庄园区的Hermosa,是中世纪简约和优雅的完美典范。据报道,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几年前购买了这处房产。

作为屡获殊荣的摄影师和导演,格伦·韦克斯勒 (Glen Wexler) 因其为 Van Halen、迈克尔·杰克逊、黑色安息日、ZZ Top 和 Rush 创作和精心制作的数字照片组合而闻名于世。韦克斯勒在他家的画廊陈列室中展示了这些作品,名人、艺术家和音乐家都是这位建筑师的常客。他还曾为讴歌、索尼和微软等客户参与顶级广告活动。他的摄影作品也登上了TIME的封面 。

韦克斯勒大院说明了一位标志性建筑师的永恒创意设计是多么受欢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