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顶级雷怀特经纪人将他自己的布里斯班房屋出售

2021-06-03 08:50:0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他以卖别人的房子为生,但现在,这双鞋已成为布里斯班受欢迎的房地产经纪人 Alistair Macmillan 的另一只脚。Ray White Wilston 的负

他以卖别人的房子为生,但现在,这双鞋已成为布里斯班受欢迎的房地产经纪人 Alistair Macmillan 的另一只脚。

Ray White Wilston 的负责人在这个广受欢迎的郊区购买了其他地方后,在Hawdon Street 70 号的900 多平方米的土地上挂牌了他的五居室四浴室房屋。

自 2016 年购买该物业以来,他和他的妻子玛丽对这座传统的两层家庭住宅进行了更新,因为它完全恢复了 1930 年代的辉煌。

一年多以来,他们一直在寻找一块更大的土地,以迁入威尔斯顿。

“在威尔斯顿以外有很多购买机会,但离开威尔斯顿不是一种选择,”麦克米伦先生说。

“我们设法在场外获得了 2023 平方米的街区。

“我们热爱这个地区,热爱社区,我们所有的朋友都住在当地。”

自两周前上市以来,该物业已经吸引了 200 多个团体前来参观。

它的特点是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通向后院,可直接看到游泳池。

厨房不遗余力,配备 Wyer & Craw 橱柜和 Miele 电器等优质配件。

甚至还有一个带独立卫浴间的泳池别墅,以及一个带内置烧烤和葡萄酒冰箱的户外区。

记录显示,麦克米伦家族在 2016 年为它支付了 215 万美元。

麦克米伦先生表示,即使在出售了 10 套之前的房屋之后,再次成为卖方的座位也是一个挑战。

“这肯定会在玛丽和我之间制造一些紧张局势!” 他说。

“把鞋子放在另一只脚上很有趣。”

该物业定于 5 月 8 日与 Ray White Wilston 一起拍卖。

该物业定于5月8日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