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屡获殊荣的带有网球场的托基住宅以4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2021-06-03 08:54:5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屡获殊荣的度假式住宅在托基上市,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提供场边课程。现代化的五居室住宅区拥有自己的泛光灯网球场和罕见的 1289 平

一座屡获殊荣的度假式住宅在托基上市,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提供场边课程。

现代化的五居室住宅区拥有自己的泛光灯网球场和罕见的 1289 平方米双街区,可能会改变买家的游戏规则。

该物业位于托基考里路 62-64 号,预计净资产为 395 万美元至 420 万美元,使其成为该镇最昂贵的上市物业之一。

One Agency,Torquay 的经纪人 Shaun O'Callaghan 说,两层楼房子的装修可以说是冲浪海岸最好的。

“毫不奇怪,为什么这栋房子是屡获殊荣的房产,并以如此高的特色为特色。

许多杂志,室内和室外之间的联系非常出色,”奥卡拉汉先生说。

“该物业的一个巨大优势是它分为两个标题。

“网球场很棒,但如果你不是运动型的,它也是一个非常多功能的空间,无论是私人儿童游乐场还是额外的区,它都有自己的称号。”

宽敞的起居空间是 U 形设计的一个突出特点,其中包括抛光混凝土地板、浮动木楼梯、特色混凝土壁炉和定制玻璃门,可欣赏人造草地网球场的景色。

以前的业主与 MG Design and Building 合作,在一个旧海滩小屋的场地上建造了这座家庭住宅。

原本年久失修的网球场也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该项目于 2016 年竣工,并于 2019 年 7 月以 330 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并获得了维多利亚州建筑设计师协会的认可。

一楼的大型开放式起居区是场所,高端厨房配有 5m 石凳、管家食品室、Subzero 冰箱、欧式葡萄酒冰箱和 Wolf 双烤箱。

滑动门连接到一个带有内置烧烤架和葡萄酒冰箱的室外区域,非常适合举办场边晚会。

一楼有第二个起居区和客卧,楼上还有四间卧室,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卧室套房,带有自己的阳台。

意向书将于 5 月 12 日下午 5 点截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