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由于年轻买家提早增持贝尔蒙特房屋在一次竞标后售出

2021-06-04 16:23: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由于绝望的买家从一开始就淘汰了竞争对手,因此大胆的开盘价比指导价高出近 100,000 美元,Belmont 的房子很快就卖出去了。一群人目瞪口

由于绝望的买家从一开始就淘汰了竞争对手,因此大胆的开盘价比指导价高出近 100,000 美元,Belmont 的房子很快就卖出去了。

一群人目瞪口呆地看着首次购房者以 75 万美元的单次出价购买了位于 1 Hill Street 的三居室一卫别墅。

巴克斯顿的经纪人大卫格雷说,他对目前远高于 630,000 美元至 660,000 美元区间的开盘价感到措手不及。

“我不得不检查它不是 650,000 美元,当我把它记下来时,你可以看到其他潜在竞标者的脸——他们的心沉了下去,”格雷先生说。

“但听到(买家)的故事,我认为他们错过了其他四场拍卖,一旦他们买了它,她就高兴地流下了眼泪。

“我认为在最后一刻,他们谈到了战略,认为我们只需要努力,否则我们下周就会回到这里。”

他说,在他 10 年的房地产职业生涯中,他第一次能回忆起在拍卖会上首次出价出售的房产。

储备在范围内,但买家是否需要走这么高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问题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这是一个有趣的策略,”格雷先生说。

“他们是首次购房者,一对非常好的年轻夫妇,不想错过,尤其是在这个每周都在上涨的市场上。”

更新后的房子有高高的天花板、原始的地板和现代的白色内饰,但距离罗斯林小学和贝尔蒙特高中 300 米的位置证明了它的巨大吸引力。

603 平方米的街区有一个带露台的大后院,可用于户外和未来扩建的空间。

“房子很容易住。他们会在上面坐一会儿,然后自己动手,”格雷先生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